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護士節大會主持稿

護士節大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護士節大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護士節大會主持稿

  會飛的魚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護士姐妹們!

  大家晚上好!

  在這個平常而又特殊的日子,讓我給大家送上節日的問候,道一聲:大家辛苦了。

  在這個適逢初夏之季,萬木蔥翠的美好季節,我們相聚在一起,共同迎接“五、一二國護士節”。我們之所以能夠相聚一堂,其樂融融,這得感謝院領導和各部門領導自始至終的重視、支持、和關懷,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向葉總,院領導、及全院同仁表示感謝。

  在業外人看來,護士的工作較清閑,可是沒有人知道,一個盡職的護士巡視和處理病人,一天就要走上十幾公里甚至更長的路程,真是難為了我們的護士姑娘。正因我們付出了周到、熱情的服務,我們的醫院才更具人性、誠信的光輝。

  2. 現在,我宣布安康醫院慶祝2014年 5、12國際護士節暨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結束語:

  感謝葉總、院長、及各科室對我們護理姐妹們工作的肯定和鼓勵,我們將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勤奮,再接再厲。

  各位領導、各位護士姐妹們,安康醫院慶祝2014 年5.12國際護士節暨表彰大會圓滿到此結束,最後,衷心地祝願領導、每一位護士姐妹及親人健康、平安、快樂!

  慶祝“5、12”護士節 暨“ 優秀護士 ”表彰大會議程

  1、會議時間地點:5月9號晚上5、30在六樓會議室

  2、參加人員:葉總、院領導、醫務科 、辦公室、全院護士(值班除外,不得請假)

  3、會議主持人 : 靳風雲

  二 大會議程:

  第一項議程:主持人宣布大會開始 。

  第二項議程:祁院長宣讀2014年度“模範管理者、優秀護士”的決定

  第三項議程:由院領導為優秀護士頒獎。

  第四項議程:優秀護士、護士長發表獲獎感言

  第五項議程:葉總講話。 陳院長作總結講話。

  第六項議程:主持人宣布大會結束。

您正在瀏覽: 護士節大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護士節大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