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健康教育進社區主持詞

健康教育進社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健康教育進社區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社區居民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歡迎大家來參加由江北辦事處與**醫藥連鎖有限責任公司聯合舉辦的健康教育進社區啟動儀式。

  健康教育是國家確定的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項目之一,健康教育在提高居民健康素養、倡導健康的生活方式、預防和控制傳染病和慢性病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當前我市國家衛生城市創建工作已進入為期六個月的整改關鍵期,為了更好地貫徹落實整改工作任務和國家有關健康教育工作的要點精神,進一步完善社區健康教育與健康促進工作體系,力爭發揮好社區健康教育宣傳的橋頭堡和健康教育工作的排頭兵的重要作用,江北辦事處與轄區優秀的醫藥企業-安康**醫藥連鎖有限公司攜手,共同開展健康教育進社區系列活動。

  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蒞臨本次啟動儀式的各位領導和來賓。他們是:----------。

  近年來,在江北辦黨委、辦事處的正確領導下,各職能部門和社區的積極配合,以及像安康**醫藥連鎖有限公司這樣一批優秀企業的參與和支持下,江北辦事處的創建工作取得了豐碩的成果,通過開展健康教育培訓,無煙單位創建、聯合醫療單位開展普查義診宣傳等一系列活動,提高了轄區居民的健康意識以及文明生活習慣。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江北辦事處領導--------。(第一項)

  謝謝--的講話。

  在開展健康教育工作的過程中,辦事處和社區離不開轄區居民群眾的理解和支持,也離不開像**醫藥連鎖有限公司這樣有責任感的企業給與的幫助,安康市**醫藥連鎖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立足於江北不斷成長的本土企業,是一家以經營藥品、保健食品為主的現代化醫藥流通企業。公司的發展開始於1999年的一家數百元資本啟動經營的小藥店,通過十幾年的發展,如今已拓展成為擁有十餘家連鎖超市門店,廣泛分佈於安康及周邊縣區的連鎖型醫藥公司。公司秉承愛崗敬業、團結協作、敢打硬仗、勤儉辦企業的精神,牢記誠信為本、質量至上的經營理念,立足江北,不斷發展壯大,成為了讓老百姓放心的醫藥企業。企業的發展離不開社會的力量,得到了江北辦各級部門的支持和廣大消費者的厚愛。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醫藥連鎖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致詞。--------。(第二項)

  感謝**醫藥連鎖有限公司董事長充滿誠意的講話。健康教育工作是一項政府主導需要長期堅持的工作,醫藥企業的加入為這項工作注入了新的生命和更廣泛的空間,**醫藥是一家**北起家,**北發展,立足於江北,深受政府和消費者信賴的醫藥公司,下面讓我們跟隨一個短片,一起走進**.------放短片。

  一個好的企業從創立之初到發展完善需要經歷曲折艱難的過程。而正是由於**堅韌勇敢的信念和社會各界的支持,才使得**逐步走向成熟。**醫藥也致力於通過多種多樣的形式回饋社會、回饋消費者。我們今天的啟動儀式上,特別邀請西安着名的中醫養生專家李偉教授來到我們的活動現場,就社區群眾最關心,最密切的健康話題,作題為"健康人生健康生活防治慢性病"的專題講座,希望通過李老師的講解,能夠幫助大家更好地理解生活中遇到的健康問題。李偉教授曾在西安中醫院、西安第一人民醫院、第四人民醫院和第四軍醫大學擔任主任醫師、在西安紅十字會醫院任院長職務。現在為**省健康教育與健康促進協會社區健康教育專業委員會副秘書長,重陽宮養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員、西安市健康教育專家講師團成員、西安市**區健康教育講師團團長,同時也是我們《社區健康》雜誌的副主編。下面把時間交給李偉老師,有請------。(第三項)

  謝謝李老師細緻耐心生動的一課,相信今天李老師帶給我們的內容能夠幫助大家用中醫學獨特的視角去理解疾病與健康,指導大家加強自我保健,開啟健康之門的金鑰匙。再一次謝謝李教授。

  下面我們要請出一支隊伍,他們全部是由**醫藥連鎖有限公司的員工組成的,在我們健康教育進社區的啟動儀式上,他們希望通過自己的方式表達自己對企業、社會的一份感謝。有請手語舞蹈表演《謝謝你》。------(第四項)

  感謝**醫藥連鎖有限公司的員工精彩的表演,健康教育進社區是一項需要長期實踐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需要上級有關部門的正確領導,也需要更多有上進,有責任的優秀企業參與其中,更需要得到廣大居民群眾的支持和參與。啟動儀式只是健康教育進社區工作的開始,接下來的一段時間,**醫藥公司將會聯**北辦事處的各個社區,用多種多樣的活動形式,宣傳健康,促進健康。讓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在社區生根發芽。相信在江北辦事處黨委、辦事處的正確領導下,在社區幹部群眾的共同努力下,在像**醫藥連鎖有限公司這樣優秀企業的支持參與下,健康教育工作必將在江北的各個社區中繁榮,讓我們共同為打造健康和諧的社區、乾淨宜居環境而努力。

  謝謝大家的參與,江北辦事處健康教育進社區啟動儀式到此結束。請大家繼續關注我們的各項社區活動。

  謝謝,再見。

您正在瀏覽: 健康教育進社區主持詞
網友評論
健康教育進社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