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會主持人台詞

晚會主持人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晚會主持人台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晚會主持人台詞

  卡拉晚會主持人台詞腳本

  ××〖開幕曲

  ××主持人上台,請將音樂暫停

  (合):各位來賓、各位朋友,歐科的各位同事們,大家晚上好!

  (女):“天將今夜月,一遍洗寰瀛。暑退九霄凈,秋澄萬景清。”在這個秋月朗照,丹桂飄香的夜晚,讓我們匯聚四面八方的歡歌笑語,齊集五湖四海的秋思鄉情,同在中山歐科-我們的第二個家,共同吟唱秋之收穫,秋之風情。

  (男):在歐科,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夢想;在歐科,我們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在歐科的秋天裡,我們開始感受收穫的喜悅,開始點燃對未來的期望。讓我們趁着這月色,藉著這收穫的喜悅,用今天這樣一個美好的夜晚,來歡度中秋-我們的傳統佳節!

  (合):中山歐科中秋晚會及卡拉大賽決賽現在正式開始!

  (男):今晚,相信在場所有的觀眾都有些激動——今晚,來自集團總部的和也來到了我們的晚會現場,同我們一齊感受歐科的歡樂,共度這個美好的夜晚!

  (女):晚會開始,我們首先邀請王總上來同我們共同分享歐科的收穫,好嗎?有請王總!(王總、和致辭,宣布晚會正式開始)

  ××………………

  (男):感謝王總同我們分享這份收穫的喜悅,感謝和給我們的祝福與鼓勵,相信年輕的歐科和充滿着活力與生機的歐科人會再接再厲,繼續加油的!

  ×今晚的卡拉決賽即將開始。比賽開始之前,我們先向大家介紹一下今晚的評委和評分情況:

  ×……………………………………

  (男):在選手上台之前,我們電子廠的同事也帶來了他們的禮物。有請歐科電子廠的代表們,他們帶上的是一顆顆《感恩的心》,向我們訴說的,是此時此刻歐科人的心情。

  ××……………………

  ×女):“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埃;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這個問題,是每一個遠離家鄉的遊子心中的結,但是在這裡,在歐科,在歐科的今晚,這個結將解開!

  情歸何處?歐科已經給了我們答案DD

  看遍人間坎坷辛苦,原創:尋尋覓覓,歐科,我們終於找到了你DD感謝命運,感謝有你,感恩的心,花開花落我們都會珍惜!……(停頓兩秒)……

  ×女):在這裡,我們總能感受到生命的真誠,感受到生命的活力。在這裡,生命總是有很多的色彩,有很多的機會展示我們不同的自己,這次我們正在進行的卡拉大賽就是一個例子。

  ×雖然我到歐科沒多久,但前幾天的預賽真讓我覺得:這裡真是個藏龍卧虎的地方!儘管能進入今天決賽的名額有限,但是我敢說:這次比賽中出現的每一個聲音都是“不同凡響”,不信我們來聽聽今天第一個上場的這位選手給我們帶來的“祝福”。

  ×接下來就有請本次卡拉決賽的號選手夏雙鳳,她為我們帶來的曲目是:《我的祝福你記得嗎?》

  ××………………………………

  ×(男):她的祝福大家記得嗎!漂亮的女孩子總是會叫人難以忘懷,更何況還有美麗的歌聲,美好的祝福?哈哈哈……

  ×在我們的評委和工作人員計分的同時,我們有請今天參賽的號選手陳友金,帶上他美麗善良的《小薇》!

  ××……………………………………

  ×(女):這位小薇正讓人羨慕!不過,儘管沒有被人遠隔萬水千山的來牽挂,但能在這裡同大家歡歌笑語,不是一樣的“花好月圓”?更何況還有人為我們帶來《九九女兒紅》呢!!

  ×(女):今晚天上的月亮沒有圓,可咱們歐科的月亮圓了!和、王總還有我們歐科的兄弟姐妹們都來了,月圓人亦圓,歐科今年的中秋的確是難得。應該有酒助興才行。有請號選手胡正華,為大家送上《九九女兒紅》!

  ×…………………………………………

  ×(男):今晚有花有月還有女兒紅助興,真熱鬧啊!剛剛我們見識過了電子廠的同事們的風采,那我們木音箱的同事們,你們在哪裡?!!!!(現場木音箱員工大聲作答)

  ×(男):帶上你們的節目上來好嗎?讓我們所有的歐科人看到你們風采!!

  ×……………………(木音響節目組織人自己介紹自己遊戲《搶凳子》)

  ×(女):哇!競爭真是激烈啊,可以想像平時的工作中,大家力爭上遊加油乾的那種場景是什麼樣的!

  ××接下來上場的是號選手黃娜,她的參賽曲目是《走過咖啡屋》

  ××…………………………

  ×(女):看來今晚很豐盛呢,不僅是有花有月有酒,還有咖啡喝,真是不虛此行。好啦,我們來看一下號胡正華的得分

  ××…………………………………………

  ×(男):下面號選手陳永,參賽曲目:《痴心絕對》。

  ××……………………

  ×(男):接下來我們要聽到的是首有點憂傷的老歌DD《不裝飾你的夢》。有請號選手趙東。

  ××……………

  

您正在瀏覽: 晚會主持人台詞
網友評論
晚會主持人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