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黨的純潔性促進氣象事業科學發展報告會主持詞

黨的純潔性促進氣象事業科學發展報告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黨的純潔性促進氣象事業科學發展報告會主持詞 標籤:保持黨的純潔性 科學發展觀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促進氣象事業科學發展報告會主持詞

  同志們:

  為了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中央紀委十七屆七次全會、國務院第五次廉政工作會議精神,全面落實中國氣象局和省氣象局、市局黨組的工作部署,做好全市氣象部門第十一個黨風廉政宣傳教育月活動,用科學的理論武裝廣大黨員幹部的頭腦,同時結合實際情況,經市局黨組研究決定舉辦一次黨風廉政建設報告會。

  今天,我們十分榮幸的邀請到了市直機關紀工委副書記王經勉同志為我們作"保持黨的純潔性,促進氣象事業科學發展"的專題報告。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王書記的到來表示歡迎!

  王書記長期從事紀委工作,每年在市直機關各部門做有關黨的教育、反覆倡廉工作專題報告,有豐富的實際工作經驗,他的報告理論聯繫實際,深入淺出、內容豐富生動,對我們的實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希望全體黨員、各位領導幹部認真聽講、虛心學習,下面有請王書記為我們做精彩的主題輔導報告。有請王書記。

  剛才,王書記為我們作了一個非常精彩的專題輔導報告,王書記的報告重點講了個方面:

  聆聽了王書記的報告,深受教育,希望大家要進一步加強學習,認真抓好2012年黨風廉政建設各項工作任務。

  藉此機會,我強調以下三點:一是要充分認識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切實"像抓業務現代化那樣抓黨風廉政建設"。二是認真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宣傳教育,關口前移,從思想上築起拒腐防變的長城。三是警鐘常鳴,從所講案例中汲取教訓,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認真搞好廉潔自律。

  下面,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王書記為我們做的精彩報告。

  散會。

您正在瀏覽: 黨的純潔性促進氣象事業科學發展報告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黨的純潔性促進氣象事業科學發展報告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