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心理健康教育宣傳周啟動儀式主持詞

心理健康教育宣傳周啟動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心理健康教育宣傳周啟動儀式主持詞 標籤: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教育骨幹

  心理健康教育宣傳周啟動儀式主持詞

  A:尊敬的各位領導:

  B:敬愛的老師們:

  A、B: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A:我是六(5)班的陳永禧

  B:我是五(1)班的熊壬

  A:今天是四月八日。

  B:四月的深圳陽光明媚,春風送暖。

  A:四月的榮根朝氣蓬勃,書聲琅琅。

  A: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榮根學校第三屆心理健康教育宣傳周”啟動儀式。

  B:我們全校師生帶着對“陽光成長,快樂生活”的美好追求,

  A:在這個明媚的早晨,在美麗的校園,歡聚在一起。

  A:對心理健康的關注是現代社會文明進步的表現,健康的心理是陽光成長,快樂生活的起點。

  B:健康的心理是取得學業進步,創造美好生活,架起友誼橋樑,發展和成就事業的基石。

  A: 下面,請鍾副校長宣布“榮根學校第三屆心理健康教育宣傳周啟動”。大家掌聲歡迎!

  ……

  B.謝謝鍾副校長。

  A.心理健康教育對學生的身心健康成長十分重要,咱們榮根學校一直都非常重視心理健康教育,並且在心理健康教育研究領域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B.是啊!咱們榮根學校通過長期艱辛而執著的努力,在心理健康教育領域成績驕人,被國家教師科研基金“十二五”教育科研規劃重點課題課題組授予“心理教育示範學校”榮譽稱號。

  A.國家教師科研基金“十二五”教育科研規劃重點課題課題組委託楊校長向學校頒發“心理教育示範學校”牌匾,下面請鍾裕文副校長上前受牌。

  B.大家掌聲歡迎!

  ……

  A.一份收穫,一份付出。每一份榮譽的背後都凝結着一份汗水與心血。

  A.榮根學校的老師們積極致力於學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利用假期開展以提高學生核心能力為目標的心理教育培訓活動,並且學有所成,51名教師都獲得了 “核心能力培訓”兩種資格證書。

  B.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委託楊校長向51名學校行政幹部和班主任頒發“核心能力職業培訓證書”。大家掌聲歡迎!

  ……

  A.謝謝楊校長,並且對獲得證書的老師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A.通過不懈地努力和潛心的研究,咱們榮根學校的全體行政幹部和班主任老師還喜獲了“職業核心能力水平認證測評師”資格證書。

  B.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職業技能鑒定中心委託楊校長向51名行政幹部和班主任頒發“職業核心能力水平認證測評師證書”。 大家掌聲歡迎!

  ……

  A.謝謝楊校長,並且對獲得證書的全體班主任老師表示熱烈的祝賀。

  A.去年,咱們榮根學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宣傳周活動開展得多姿多彩,轉眼間,今天又迎來了榮根學校第三屆心理健康教育宣傳周活動,我們相信一年更比一年好,本屆的活動一定會開展得更加出色。

  B.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德育處邱林主任為我們宣講《深圳市榮根學校第三屆心理健康教育宣傳周活動方案》。

  ……

  A.謝謝邱林主任。

  A: 健康的心靈,是幸福的源泉。如果說身體不健康失去的是軀體,那麼心理不平衡和心理不健康失去的將是靈魂。

  B: 心理健康教育是打開我們心靈之門的金色鑰匙,讓我們一起來關注,一起來培育,一起來收穫。

  A:下面讓我們一起聆聽楊校長對我們的期望。大家掌聲歡迎!

  ……

  B:校長的要求,同學的心聲,我們要銘記在心。

  A:學會向別人傾訴,在傾訴中釋放自己的壓力,在傾訴中快樂成長;學會傾聽別人的傾訴,在傾聽中告訴別人生活更美好。

  B:春風化作雨,潤物細無聲。老師、同學們,讓我們從點滴入手,積極培養我們的健康心理, 擁有了健康的心理,我們也就擁有了美好的人生!

  A:最後,祝願我們全體教職員工:工作愉快,身心健康,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A:祝願我們全體學生:陽光成長,快樂生活,放飛夢想,播種希望;

  B:各位領導:

  A:老師、同學們:

  AB:“榮根學校第三屆心理健康教育宣傳周”啟動儀式到此結束。

  A:請體育老師組織退場。

  後記:這次在時間很緊張的情況下接受並完成了負責寫主持稿並訓練小主持的任務,所幸,幾經波折幾經費神費力之後,得到了德育處邱林主任和楊校長的高度讚揚!小主持熊壬同學在喉嚨發炎和感冒的情況下能夠鎮定自如高質量地完成主持任務,實在讓人刮目相看,小小女孩,真是能量無限啊! 陳永禧同學臨時受命,在原定小主持陳煒楠同學請假的情況下,陳永禧同學接受了替補主持任務,下午放學后留在辦公室,和老師一起訓練到晚上七點半才回家!第二天,陳永禧同學表現特別棒,遊刃有餘,不愧為榮根學校的“第一小主持”,功底實在了得,在時間緊張,內容讀起來十分拗口高難度的情況下,如此出色地完成任務,實在令人感嘆咱們榮根學校可真是個人才輩出的地方呀!

您正在瀏覽: 心理健康教育宣傳周啟動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心理健康教育宣傳周啟動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