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性健康教育科普知識圖片展觀后感

性健康教育科普知識圖片展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性健康教育科普知識圖片展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科學發展觀 安全知識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性健康教育科普知識圖片展觀后感

  成飛小學 六年級一班 王科穎

  今天下午,我們參觀了“青愛工程”四川基地到我們學校進行的性健康教育科普知識圖片展,我收穫很多。

  通過參觀,我們知道了爸爸媽媽怎樣孕育了我們。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正確認識男女性別。在古代,男尊女卑,男女性別歧視嚴重,男人可以娶幾個女人為妻,而女子只能足不出戶,只能相夫教子。甚至到了清朝,女子還要裹小腳,苦不堪言。但在改革開放,不如國際,走向新時代的中國,已經實現了男女平等。儘管這樣,還是有些人存有舊觀念,這不,我看到圖片上有一個人揪着一小女孩的頭髮,小女孩疼得哇哇大哭。再看這個揪頭髮的人是個只有五六歲的男孩子,你瞧,小小年紀就已經埋下了性別歧視的種子,這是多麼可怕的一種延續啊。我們一定要在新時代的今天杜絕這種現象的蔓延。

  很快,參觀結束了,同學們都議論紛紛,這樣的教育還是很新奇的,但是對我們很有教育意義,通過這次參觀,解開了平時我們都很感興趣但又無從可知的難題。

您正在瀏覽: 性健康教育科普知識圖片展觀后感
網友評論
性健康教育科普知識圖片展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