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佛教祝福語

佛教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佛教祝福語

  1、真心祝願您增長福壽,如意吉祥,願三寶加持和護佑。

  2、送你一尊白觀音,願你清靜無染;送你一尊紅文殊,願你照徹法界;送你一尊黃財神,願你妙手金銀;送你一尊黑護法,願你金剛摧魔。

  3、祈萬佛之祥光,龍天之讚頌;集旃檀之凝香,曼陀之雅華,智慧無量,身心自在。

  4、在新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5、送你一件般若衣,前襟菩提心,后襟出離心,多聞是領子,善巧是袖子,戒律是扣子,禪定是里慧是面,口袋裝方便,穿上吧。祝你新春吉祥!

  6、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它沒有采排;每一刻都是現場直播;佛菩薩,人天善神,都看着你;

  7、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南無密栗多,哆婆曳娑訶(報父母恩咒)。

  8、年味越來越濃,酒香四溢飄灑。春節長假休息,老婆你別太累。整年家務你操,今年過年別忙。老公掌瓢服務,美味佳肴你品。祝你過個舒心年。

  9、炮竹聲聲辭舊歲,歡度佳節福連天,賓朋滿座笑開顏,舉杯共飲幸福春,條條短信傳祝福,新春快樂合家歡,吉慶有餘過大年,祝春節愉快!

  10、道生於平和安靜,德生於謙和大度,慈生於博愛真誠,善生於感恩包容,福生於快樂滿足,喜生於健康成就,願道德慈善福喜集您一生!新年快樂!

  11、祝世界上最好的父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南無密栗多,哆婆曳娑訶(報父母恩咒)。

  12、春有百花,秋有明月。夏有涼風,冬有飄雪。心中若無煩愁事,便是此生好時節!祝吾友開心!

  13、沒必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壓力需要隨時釋放;沒有必要給自己太高的要求,聖人和凡人的區別,就是懂得放下!放下后沒壓力,你就會幸福生活、開心工作。

  14、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成功;心在哪裡,哪裡就有風景;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在新年來臨之際,衷心祝願春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15、由積廣大施福資,出離凡俗而成佛,往昔諸佛所未度,諸有情眾我當度,我以所有救生業,及施所生諸福善,願證佛位度世間,從煩惱中得解脫,佛成道日吉祥。

  16、威風鑼鼓喧天響,迎來春節笑聲揚。各種節目都上場,舞龍舞獅鬥志昂。男女老少喜洋洋,拍手稱讚放聲唱。五穀豐登家興旺,馬年到來更富強。祝你新年新氣象,身體棒棒幸福長!

  17、願清香的檀香味帶走你一天的疲倦,願清晰的戒定慧增添你無限的清凈,願幽雅的佛樂為您祈禱,願觀世音菩薩永恆在你心間轉到,保你身體健康,法喜充滿,春節快樂。

  18、慈祥的您是我心目中的“觀世音”。遠方的我祝您:祝母親春節快樂!順心如意!嗡嘛呢唄咪耍

  19、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20、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只求高興就好!希望你多念一聲佛,少一分煩惱!天天快樂!

  21、安住當下,身心悉清涼;慈悲喜舍,福慧雙增長!新年佳節,祝您和家人歡喜吉祥,如意安康!

  22、聲聲佛號傳祝福,句句咒音達情意;朵朵蓮花綴蓮台,首首梵唄除煩惱;盞盞心燈照暗夜,把把紅炬遣無明;願你福慧雙增,扎西德勒!願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安康,違緣消滅,順緣增長,廣聞深思,勤修佛法,六時吉祥!

  23、大海承載着彌陀的慈悲,蒼穹爍閃着菩薩的智慧,香煙伴隨幽遠的梵音,給您送去無量的吉祥!祝福新禧年快樂,萬事如意!扎西德勒!

  24、早一點,晚一點,祝福不少,收到就好;遠一點近一點,不是問題,心無距離;長一點短一點,話多話少,心意不少;節日很好,我願趕早:春節快樂!

  25、祝福不論多少,心誠就好;快樂別嫌多少,開心就好;幸福只多不少,照單全收就好;出入不計遠近,平安就好;春節祝福趁早,願你萬事大吉,好上加好!

  26、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人生最大的失敗是自大。人生最大的愚蠢是欺騙。人生最可憐的是嫉妒。人生最大的錯誤是自卑。人生最大的痛苦是痴迷。人生最大的羞辱是獻媚。人生最危險的境地是貪婪。人生最煩惱的是爭名利。人生最大的罪過是自欺欺人。人生最可憐的性情是自卑。人生最大的破產是絕望。人生最大的債務是人情債。人生最大的罪過是殺生。人生最可惡的是淫亂。人生最善良的行為是奉獻。人生最大的幸福是放得下。人生最大的欣慰是布施。人生最大的禮物是寬恕。人生最可佩服的是精進。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健康。人生最高的享受是學佛。人生最大的快樂是念佛。

  27、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南無密栗多,哆婆曳娑訶(報父母恩咒)。

  28、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

  29、凜冽的清風和溫暖的陽光同在!願慈悲的法流滋潤您的未來,原智慧的光明照耀您的身心!願六時吉祥!

  30、佛法給了我一片藍天,佛法了我一方沃土,佛法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恩師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1、慈悲的心念是福德的大海,包容的心量是智慧的源泉,感恩的情懷是和諧的甘露,歡樂的微笑是幸福的陽光。新年佳節,敬祝您歡喜自在,如意吉祥!

  32、做為領導,公司上下您最勞心,集體當中您最費神,應酬客戶您最辛苦,加班加點您最繁忙,春節到來之際,願您放鬆身心,快樂過年!

  33、願晝吉祥夜吉祥,晝夜六時恆吉祥,願三寶護念你!願上師攝受你!願護法擁護你!自利又利他,快樂幸福的度過暇滿人生!

  34、一粒沙里是一個大千世界,一朵花蕊就是一方凈土。把無限放在你的手心上,將永恆在剎那間收藏。

  35、年復一年無量壽月又一月琉璃光,日日夜夜觀自在時時刻刻妙吉祥,祝新年快樂!

  36、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我們唱歌,我們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一首童謠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闔家幸福,吉祥如意!

  37、願我三世累積的一切善根都迴向與您,惟願您速疾成就無上菩提!願我生生世世都能作您菩提路上的助伴!恭祝新春吉祥如意!

  38、大年初一來拜年,咱把明年談一談,先把煩惱消極趕,再將幸福吉祥喚,健康平安身邊伴,走路千萬回頭看,財富肯定在後面。祝新春快樂,財源滾滾!

  39、祝福是一束清凈純美的青蓮,飄着一股淡淡的花香,願戒定的熏香去除您所有憂傷煩惱,帶給你幸福清新的一天。阿彌陀佛!

  40、願你的法喜如雨,帶來智慧甘露;願你菩提心似火,焚燒一切煩惱;願你的道歌清涼,唱出慈悲心語!願你我生生世世長相逢,同行同願同圓種智功德海。

  41、祝您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42、一起衝鋒陷陣在前,一塊風雨同舟患難。一樣甘苦榮恥共享,共握大漿划船前航。共創事業美化家園,攜手齊進打拚勇闖。祝福春節愉快圓滿!

  43、祝你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去無慮;中有健康;左逢緣;右逢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上可陞官;下可發財;內積千金;外行好運;常行布施;兼濟天下;內外法財;悉皆盈滿;業障盡除;早證菩提。

  44、情重意重,情意重重,佛緣修意緣廣結善緣,對面相談是有緣,再而相見是天緣,今生相聚前世緣,互相關心要惜緣!三吉祥即三藐三菩提心!新年吉祥如意。

  45、把握好每一個念頭;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便是最好的表現;希望你生命的每一刻都能自在吉祥!

  46、新年願你:心情好一點,愛情甜一點,財運旺一點,薪資翻一點,職位高一點,朋友多一點,人氣火一點,身體棒一點,幸福久一點,春節再長一點!

  47、飄動的經幡,轉動的經輪,祥和的頌經聲,飛舞的風馬,六字真言的祝福,佛菩薩的保佑。

  48、願佛光普照,法喜充滿!願三寶加持,福慧雙收!更上一層樓,早登無上覺!時時心清凈,日日事吉祥!

  49、太平盛世自在年,梵音鼓樂舞翩躚,梵香一柱向佛前,普願福慧增無邊!祝您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50、有一座七寶樓閣,舒暢為地,福慧為基,悲智為梁,性空為瓦,方便為門,六度為梯,菩提為頂,讓她承載着我的祝福到您身邊,敬祝春節快樂。

  51、隨忙隨閑不離彌陀名號,順境逆境不忘往生西方。恭祝新年快樂日日精進!

  52、年復一年無量壽,月又一月琉璃光,日日夜夜觀自在,時時刻刻妙吉祥。祝新年快樂!隨忙隨閑不離彌陀名號,順境逆境不忘往生西方,末學合十,向同參道友恭祝新年快樂日日精進!

  53、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南無密栗多,哆婆曳娑訶(報父母恩咒)。

  54、願佛法的人生伴隨你;觀音的慈悲充滿你;文殊的智慧帶領你;地藏的願心加持你,普賢的行願成就你!願你在佛菩薩的加持下一切如意,法喜充滿。合十敬祝同修新的一年裡,家家吉祥,一切圓滿。

  55、傍晚日落西山,快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從早晨到晚上。念一聲阿彌陀佛!祝你快樂永遠!

  56、新年來臨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你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福連連友誼多,新年快樂!

  57、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生命中的第一位“上師”,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違緣盡除,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58、新的一年裡祝您: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佛教祝福語
網友評論
佛教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