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梅花雪舞,情暖冬季

梅花雪舞,情暖冬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梅花雪舞,情暖冬季 標籤:梅花魂

  她說,北國已經開始下雪,在梅花將要綻放的時節里,雪花美麗的飛舞着,我們輕盈的情懷。

  一直偏愛的季節,就這樣平靜的踏過落葉厚重的思念,如一個遠古清麗的女子正向我溫暖走來。

  遠離了春的百花爭寵,拋卻了夏的熱烈張揚,然後在秋的沉澱和積蓄中脫去繁華,於是,冬更擁有了別緻的寧靜和溫馨。

  因為我知道,在冬日淺淺的陽光里,思緒里填充了一股濃濃的眷念,散發出梅花清新的味道,瀰漫在心靈的空間,悄悄涌動着的暗香,琦麗了我們內心的靈魂。因為我更知道,對於冬,春天就是未來。

  這個淡然的季節里,沒有了草長鶯飛的傳說,奼紫嫣紅的爛漫,卻有了雪花漫天飛舞的思緒,有了蘊藏於心靈深處廣博的愛和無限生機。

  我喜歡突然有一天清晨起來,看見被雪裹住的世界,像一幅永遠凝固的畫 ,一片潔白無暇的風景。

  我們都深深愛着這個紛繁的世界,都珍惜着這一份美麗的緣,很巧的是,那一年你和我在冬季相遇,相互問候着,用真摯的祝福為彼此取暖。

  我們的相識,沒有邀約,就像雪花從不曾和冬季約定,偶遇,擦肩,一種純潔的緣,就那麼淡然的,輕輕的牽起了友誼的手。

  而我們始終堅持守住自己那一片聖潔的領地,彼此欣賞着,守護着,祝福着,用文字的意境點綴着生命里那一片璀璨的星空。

  冬,因雪而傲然,嫵媚。

  雪,讓冬天有了自己獨特的色彩,有了唯美聖潔的情愫,更有了一份冬日裡最詩意的等待。也只有在這最寒冷的冬季,從心底漾起的微笑,用愛熨過的語言,才驅散了我們所有的落寞和悲傷。

  因為冬季,風花,雪月,才會為你明媚盛開。

  我站在這樣一個淺冬,在你守望的遠方,我用一行行清清淺淺的文字,為你定製一場盛宴,穿越千山萬水,把一份濃深的情誼,一份明麗的陽光,撒落到另一個城市的你。

  就讓這一季的欣喜,凝聚成一朵朵氤氳着萬千嬌媚的風花,並用它們為你精心編織成籠罩生命的光環;也讓我指尖劃過的音符,為你每一個日子點綴着一縷沉香,靜靜的跳躍成一片片溫軟的雪月,願能溫暖你整個冬季,並能陪伴你幸福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梅花雪舞,情暖冬季
網友評論
梅花雪舞,情暖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