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教師節祝福語——祝福短信二

教師節祝福語——祝福短信二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教師節祝福語——祝福短信二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語文教師

  十年樹木百年人,老師恩情比海深。一日為師終身父,畢生難以報師恩。

  我若是ceo,您就是ceo的老師。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老師!  教書育人桃李滿天下;教人為事為天下之大事;教人做人做堂堂正正人!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你深深的敬意,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願您永遠健康!愉快!幸福!

  三尺講台,染蒼蒼白髮,桃李滿園,露美美笑厴。讚美您,敬愛的老師,祝福您,敬愛的老師!

  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桃李芳天下!

  老師你是我一生最難忘的人,因為有了你,讓我的生活出現了樂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現轉折,謝謝你!

  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

  讓我這份美好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教師節快樂!

  親愛的老師:感謝您用心血和汗水為我做的一切,您的美好身影在學生心中永遠不會磨滅。

  今天當第一縷暑光灑進您的窗戶,那是學生給您的深情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今天當第一縷暑光灑進您的窗戶,那是學生給您的深情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您是摩天大樓的粒粒基石,您是跨江越河的座座橋墩,您是祖國建設的中流抵柱。老師,節日快樂!

  高山在歡呼,流水在歌唱;太陽在歡笑,小草在舞蹈:讚美您,為人師表,勞苦功高!

  在您關注的目光之下,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您是我永遠的老師!衷心祝您健康幸福!

  您把人生的春天奉獻給了芬芳的桃李,卻給自己留下了冬的乾淨、雪的潔白、冰的清純…祝您節日快樂!

  高山在歡呼,流水在歌唱;太陽在歡笑,小草在舞蹈:讚美您,為人師表,勞苦功高!

  願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你一片清香!

  我們喜歡您,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想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老師你好,望你在工作的同時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身體,你身體的健康是國家和學生們的財富。

  我們喜歡您,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想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在筆和紙的摩擦間,你度過了你神聖地一生。祝福你,老師!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請允許我送上最誠摯地祝福,祝福你老師,節日快樂!!!

  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桃李滿天下!只要老師快樂,我們就快樂!

  小時候總覺得您太嚴厲,現在才知道這是您愛的表現。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老師您好:祝您心想事我,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生日快樂!廣州王平

  教師節快樂!祝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在您關注的目光之下,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衷心祝您節日快樂!

  老師您好!九月開學了,也應來了教師節!老師您辛苦了!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老師節日快樂!願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天下所有辛勤地園丁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謹祝您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到來之際,祝各位教師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祝您事事順意,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快樂!!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您說聲:老師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祝福語——祝福短信二
網友評論
教師節祝福語——祝福短信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