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地震祝福語

地震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地震祝福語 標籤:唐山大地震

  地震祝福語

  1、祝逝去的人,一路走好;祝活着的人,明天更美好!

  2、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災難,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願你,我的家人,永遠平安。

  3、加油噢!災區的人們,我們永遠在一起!一定會戰勝困難的!你們都是好樣!加油!

  4、地震大劫死逃還,重獲新生建家園。奮起精神復活路,大難不死後福祥,重整旗鼓齊心干,推翻一個舊世間。現代城市來建設,高樓闊街大廣場。祝你:重生復活幸福享,世紀天倫艷陽天。

  5、加油!中國!我們一定會挺過去,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

  6、看到一個個同胞在地震中遇難!心真的好痛,活着的人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只要人還在,就能重建家園!加油。

  7、我們無法避免自然的災害,但我們可以規避人為的災難;我們無法避免地震的來臨,但我們可以掃除地震的瓦礫,再造一個全新的昭通!

  8、災難無情,人間有情,受災的同胞們,我會常常為你們祈禱,為你們祝福。

  9、災難過後,祝福大家每一次手機的鳴叫,都帶來開心與歡樂!

  10、也許我們曾站在不同的立場,但這一次,我們望着同樣的方向,祈求上蒼賜給我們一個還可以承受的明天!我愛中華,我真的不願意她再受到任何傷害!

  11、天將降大任於斯國也,必先下其大雪,撞其火車,搶其火炬,震其國土,漲其物價,跌其股市,空泛其民,行弗亂其所為。災難過後,讓我們共同關注災區的百姓,為他們祈求平安!

  12、抗戰有你們,內戰有你們,抗洪有你們,地震救災有你們,雪災天災有你們,子弟兵就是人民的兵,為了國家為了大家為了小家,向軍人致敬,向馬上參軍的你祝福,參軍光榮。四川為你們喝彩!

  13、孩子別哭,風雨馬上會過去;兄弟挺住,家園我們來重建;父老保重,心連心你我同在!地震紀念日祝願受災同胞早渡難關!

  14、地震的朋友們,希望你們堅強,自然災難是打不倒人類的,全世界人民一起為你們祈禱和祝福,願你們早日重建家園。

  15、四川同胞們,我們祝福你們!希望已經離開的人安息,仍在的人節哀!從今以後更珍惜身邊人!

  16、命,說有多脆弱就有多脆弱;生命,說有多堅強就有多堅強。與其沉溺於怨天尤人,沉溺於等待猶豫,不如以“打不垮”的心態,來樂觀面對苦難。即使眼角還有淚,也是最美的表情。

  17、去年這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這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滿春衫袖!祝願失去親人的人們,能堅強的活下去。

  18、八方有難,五湖四海緩助。我們的愛心將會傳達給你們,在困難中的鄉親們,希望你們能打敗困難!

  19、讓我們為故者獻上一份哀思,祝福活着的人更好地活下去。擦乾我們的眼淚,記住他們,我們要堅強地前進,共同努力,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美好。

  20、地震在外頭,防震在心頭。行動要迅速,口鼻濕布捂。牆角與桌底,藏身抗壓力。地震不驚慌,適時呼救援。相信親人在,意志救自身。

  21、地震讓我們知道,困難也許不會離去,但堅強會陪我們前行。短信讓我們知道,生命可以延續,愛永遠不息。新春佳節的今天,祝願好朋友萬事大吉,一生平安!

  22、地震突襲,隨有驚無險,卻頓感生命的渺小和寶貴,親情和友情的珍貴,名和利的卑微,借短信問候一聲,衷心祝願平安、快樂、幸福!

  23、讓我們用堅強、團結、積極、向上的行動來表達我們對遇難同胞的緬懷對抗震搶險英雄的敬意,用最真誠的祝福對所有在地震中失去親人的同胞們說一句:廬山加油,中國加油!

  24、自然災害難以避免,但中國的命運永遠掌握在人民手中。災害是暫時的,因為我們有能力很快克服。讓我們團結一心幫助災民們,同時不放鬆奧運會的準備。

  25、地震無情,人有情、雖然我自己不能參加前方救援但是我時刻關注着,災區我在這裡祝願所有到前方參加救援的兄弟姐妹凱旋歸來!

  26、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為了使震災區那些無家可歸的災民們能夠儘快的重建家園,希望大家伸出你的援助之手、為他們獻出一點愛心……謝謝!

  27、為了明天,為了希望,為了孩子們天真可愛的笑容…讓我們用愛來為災區的人們送出自己最溫馨的祝福…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我們都是中國人!

  28、願受到地震波及的人們平安!為所有趕赴災區救災的英雄喝彩,祈禱他們平安幸福!

  29、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願您能走出人生的低谷。

  30、地震,震不碎中華民族的團結之心!再大再多的災難,只會讓我們更團結,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31、生命是如此脆弱,數萬條生命瞬間消失;生命又是如此堅韌,一個個奇迹在災難中上演,感謝一切中國生命奇迹的創造者。

  32、生命誠可貴,大愛價更高。昭通地震已經過去,願逝者安息。我托清風把祝福送給你,祝你珍惜美好,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它的美麗。

  33、我雖然不能為四川的同胞們!做什麼,但我是多麼的希望,你們能夠化悲痛為力量,戰勝這次突如其來的災難,真心的祈禱你們能夠早日重建家園。

  34、一級響應奔高原,昭通地震八方援。災民清淚揮不去,將心比心心難安。但有溫情送心意,一分微力尚可捐。愛心短信多傳遞,人人有愛處處暖。

  35、四川山水美如畫,人民堅強如鐵打;縱有地震震不垮,開山闢土建新家;萬千災民齊努力,誓把災害最低化;新城崛起世人嘆,川人生來不平凡!

  36、大地震動了,人心平和。房屋倒塌了,我們從新來過。我們不怨天尤人,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相信奮鬥花開,相信否極泰來。復活節,送給所有災難餘生的人,祝您富貴美滿,一生平安!

  37、自然災難是打不倒人類的,全世界人民一起為你們祈禱和祝福,願你們早日重建家園,祝福祝福!

  38、一級響應奔川地,雅安地震八方援。災民清淚揮不去,將心比心心難安。但有溫情送心意,一分微力尚可捐。愛心短信多傳遞,人人有愛處處暖。

  39、地動山搖,信心不可倒;天崩地裂,堅強不能缺;妻去子散,勇氣要積攢;房倒屋塌,千萬別懼怕。地震無情人有情,眾志成城,希望永存心中。

  40、希望你們平安,全國人民與你們共度難關。

  41、祝四川人民早日脫離苦海,希望國家對地震的防範措施加強,四川的人們眾志成城,只要大家齊心協力,一定能重建美好家園,此外我對汶川的兩位會員致以深切的慰問,祝你們平安。

  42、我們都在祈禱,祈禱災區人民平安!

  43、大難夜,月光光,家家戶戶平安忙。吃盒飯,分惦念,一家老少齊團圓。祝災區人民,月圓人更圓!

  44、衷心的祝福他們平安無事,你們要堅信:是要有黨和政府的關懷,就1定能度此難關!

  45、因為有愛,我們相信會有明天,因為緊緊相連,我們用愛揮灑人間,在地震發生的第一個清明節,說一聲保重,願每一個明天都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地震祝福語
網友評論
地震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