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初三畢業同學錄留言

初三畢業同學錄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初三畢業同學錄留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三畢業同學錄留言

  1、我們從世界的各個角落湊集在一起;我們有歡快,有難過,有微笑,有眼淚,在這六年裡經由了酸甜苦辣,也考驗了我們的友誼,你將永遠珍藏在我心中!

  2、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記憶,我想珍藏一頁美麗的友誼,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3、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蜜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4、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DD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

  5、三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6、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7、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8、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憶起是那麼繽紛壯麗;而成長的追趕,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彷彿沉靜,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9、快樂是一隻執着的飛鳥。他不隨便停住在別人的窗容,也不輕易露出笑臉,只要你能把心打開,快樂將圍繞在你身旁!

  10、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11、你是女生中最勇敢最坦誠的,愛說愛笑,愛哭愛鬧,佩服!而你優良的成績,出色的工作更令人佩服,願你青春永駐,願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12、還異常清晰地記得去雲峰山野炊的時光,我們一路走一路尋覓春天的足跡。怎麼敢忘記廣組長帶着我的高壓鍋闖天下,龍廚師炒的那一大桌子菜,那一大鍋被我們搶完的沒有鹽的湯,還有屈屈就要被風吹走的小身板兒。

  13、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1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5、同學們,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三年的時光,一千多個日日夜夜就這樣匆匆擦肩而過,今天你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你們為榮!

  16、人生就像是一次浪漫的旅遊,每一站都會和不同的人擦肩,有的漸行漸遠有的從此結緣,我珍惜每一個有“緣”能結識的好友,忙碌的時候也沒能忘記你曾帶給我的每一份情誼。

  17、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佔有多少回想。那飄舞着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好的境界。

  18、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19、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0、日月如梭,一轉瞬,年的同窗生活已成為從前。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馳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迷戀的百草園。

  21、時間是單程路,你買不到返程票。但有些風光不會隨時間的流淌而消逝,有些面孔不會隨時間的消磨而模糊,有些信念不會隨時間的洗滌而褐色。讓所有的眷戀與不舍、鬱悶與懺悔、但願與憧憬,成為你們永恆的美好回憶!

  22、離別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夕陽落下的地方,我們揮手說再會;在朝陽升起的平線,我們會再次驚喜的重聚!

  23、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24、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6、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27、哦,我們的青春詠嘆,我們的花季故事,我們揮斥方遒的青春故事,我們在一起的崢嶸歲月,不離不棄,永遠珍藏在心裡。

  28、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9、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30、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彷彿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31、“青雲有路總須上,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苦悶以及怨恨不是青春的主旋律,惟有奮鬥以及拼搏才是人生的詠嘆調,在這裡,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是中考賽場上的成功者!

  32、.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33、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着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34、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35、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36、此刻,我凝視你的眼睛,坦然的竟只有對未來的希冀。我怪你不挂念舊日的友情,你說我太多離情別緒———無奈何,分手的季節竟是如此悵然的秋季。

  37、時光如梭,不知不覺間,你們渡過了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三年來,你們在校園裡,留下了腳印,放飛了理想,揮灑了汗水,帶走了成熟,留下了回憶。幾天來,在我的腦際里,時常會呈現存你們伏案作業的情形;瘋狂打鬧的笑聲;藝術節上的嘹亮歌聲;體育場上拼博的身影;

  38、你生就的一種嫻雅的氣質和誘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認識你的人們的心裡永久存在。你像那山間的百合,獨自榮枯,無以為憾。盛開時不矜誇,衰謝時不悔恨。清雅留芳,歸入永恆的春天。

  39、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註認真的神態,那悠然自信的動作,彷彿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註。

  40、雖說,我跟你相處未幾,但我們是最好的友人,我要把我最好的貨色送給你,也要把這份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心裡。

  41、請再譜一支青春曲,伴隨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繼續奮進!

  42、是你們讓我在母校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想,是你們給了我最誠摯的友誼,我回永遠愛護。

  43、回憶總是選擇最美的一頁,那些未開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無怨無悔。縱然歲月流逝,空間分隔了我們,時間衝散了你我,但關懷祝福之心卻長伴左右。

  44、每一個相聚的日子,都有陽光和被吹亂的粉塵作證。老師們曾經在我們班的黑板上寫完了一盒又一盒的粉筆,我們在許許多多充滿陽光的日子裡,共同奔跑,努力奮鬥。

  45、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46、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47、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48、再過兩天,你們將厚積薄發全力以赴,背着理想的行囊,用三年的跋山涉水,像虔誠的朝聖者,接受選擇,圓夢理想。請你們記住:不論你身在何處,人在何方,在|州中學的校園裡,一定會有你們的老師,你們的學弟學妹,在為你們默默地祝福、靜靜地祈禱,更但願你們也能常回家看看。

  49、記得畢業前,陌說:燈光下的黃暈很美,不會孤單行走,至少還有我陪着。可我不知是因為年少無知走進了天長地久,還是不顧遍體鱗傷執意闖進天長地久。

  50、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51、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52、三年了,我忘不了三年的點點滴滴,忘不了同學之間的情感,更忘不了母校對我的培育,是那年來,我跌倒過,成功過,哭泣過,笑過。三年的時間我嘗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53、回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想說,思念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祝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一路走好!.分別是為了相聚!以後大家經常聯絡才是。

  54、人有悲歡離合,不知道這個是受說什麼為好,大家都說這樣的話,初中生涯結束了,現在都有點捨不得離開初中的時代,但是事實終究是事實,過了的事是不可能再回來的,以為時間是不等人的,因此敢於面對現實吧。為自己以後的人生道路做準備吧。

  55、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56、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您正在瀏覽: 初三畢業同學錄留言
網友評論
初三畢業同學錄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