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觀視頻《中國東海防空識別區》學習體會

觀視頻《中國東海防空識別區》學習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觀視頻《中國東海防空識別區》學習體會 標籤:視頻簡歷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東方中國夢

  觀視頻《中國東海防空識別區》學習體會

  近期,我們求實中學東校,組織全體教職工觀看了《中國東海識別區》的視頻,大家都認為中國的這一舉措是正當的,無可挑剔的,全國人民堅決擁護中國中央政府的這一英明的決定。

  防空識別區不是一個國家的領空,是一個國家領空的外延。設立防空識別區不會影響其他國家的空中飛行,而是為了自保。當其他國家的飛行器進入防空識別區以後,本國軍方要快速進行識別,甄別這個飛行器對我國的安全是否有威脅。如果沒有威脅,則順利飛行;一旦發現有威脅,軍方要迅速做出反應,以消除這種威脅。比如說,當其他人距離我比較遠時,我不會感到有威脅,一旦其他人距離我比較近時,我就會感到他人對我有威脅,我就要迅速做出反應,以便應對這種威脅,直到消除這種威脅。

  早在70多年前,美國為了自身利益,就設立了美國的防空識別區;40多年前,日本也為了自身的利益,設立了日本的防空識別區;當然,世界上還有其他國家設立了自己的防空識別區。(范_文_先_生_網)中國設立自己的防空識別區毫無疑問是正當的。

  現在,伴隨着中國的改革開放,我國變得日益強盛。中國的國防力量也是一日千里,飛速發展。如今,中國人民解放軍完全有能力保衛祖國,更有保家衛國的堅定信念。這一切都是中國設立防空識別區的基礎。中國東海防空識別區終於建立起來了!中國東海防空識別區的建立有利於保證我們偉大祖國的安全,它的建立有利於保障我們祖國的海洋權益,全國人民堅決支持黨中央設立《中國東海防空識別區》的英明決定。美帝國主義畏懼中國日益強大,像跳樑小丑一樣,跳出來搗亂;小日本更是害怕中國日益強大,跟隨它的主子破壞搗亂,甚至無理要求中國取消《中國東海防空識別區》,一派胡言!美帝國主義及其走狗小日本根本無權指責中國。我們堅信,中國不僅有東海防空識別區,以後一定還會有其他地方的識別區。讓美帝國主義及其走狗小日本在日益強大的中國面前發抖吧!!!

您正在瀏覽: 觀視頻《中國東海防空識別區》學習體會
網友評論
觀視頻《中國東海防空識別區》學習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