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朋友生日快樂的話

祝朋友生日快樂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祝朋友生日快樂的話 標籤:快樂的大腳

  祝朋友生日快樂的話

  1、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2、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3、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4、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5、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6、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7、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8、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9、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10、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朋友,生日快樂!!朋友,相識,相知-------,已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今生幸福。祝你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一生幸福!

  11、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2、在這美好的日子裡,願幸福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像春雨滋潤萬物般圍繞在你左右,他們會帶去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13、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14、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15、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 思念 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 幸福 感動

  16、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7、熒熒的燭光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到很遠,吹滅蠟燭,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8、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笑口,壽比彭祖高!

  19、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愛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快樂!

  20、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挂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21、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2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3、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快樂象雨點一樣密,煩惱象流雲一樣飛去,憂愁象恐龍一樣滅絕,生日快樂!

  24、世態炎涼時年丑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25、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6、朋友,相識,相知------己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一生幸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順心!

  27、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老友祝你生日愉快!

  28、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29、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閑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30、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31、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咕嚕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和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最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歲生活更加美味!

  32、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短信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朋友,生日快樂!。

  3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34、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朋友,生日快樂!

  35、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祝朋友生日快樂的話
網友評論
祝朋友生日快樂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