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訂婚祝福語

訂婚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訂婚祝福語

  1、事業道路上,寂寞是必經的站,耐得寂寞的人,才能獲得成功的掌聲;婚姻道路上,放手是必經的站,懂得放手的人,換來一生的牽手。

  2、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3、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4、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5、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6、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之家!

  7、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8、婚姻的藝術在於:不要期望丈夫是戴着光環的神,妻子是遨遊的天使;不要苛求對方十全十美,而要培養韌性,耐心,理解和幽默感。

  9、未了,我要加上一句勉勵的話:“耶穌基督愛你們,你們要努力向著標杆直跑,因為最好的還在前頭!”

  10、蓮花並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祝新人百年好合。

  11、是曲解組成了婚姻的真,是包容成就的婚姻的長。我們還需要理解增加婚姻的寬,需要熱情晉陞婚姻的高。無論怎樣,我知道你我都會用一生來經營婚姻的厚!

  12、恭喜你!離別單身隻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愛了,身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興奮,祝福你甜美美滿…小心別變成黃臉婆喔。

  13、祝你們兩個幸福的人兒,來日美夢都成現實。祝賀你們!

  14、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15、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6、我們從未見過如此般配的一對。祝你們永遠快樂、幸福!

  1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痛快,甜甜美蜜!

  18、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19、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0、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21、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2、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23、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24、一生中只有一次美夢實現的奇迹,你倆的整個世界頓時變得絢麗新奇。祝你們永遠幸福!

  25、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26、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 願主賜福於你,願你們幸福一生。

  27、把最誠摯的祝福送給新婚的你們:願愛情甜甜美蜜,心情甜甜美蜜,糊口甜甜美蜜,事業甜甜美蜜。永遠不離不棄!

  28、很興奮能和你在一起工作,一起奮鬥,我不會健忘我們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日子。在你成家立業的夸姣時刻,祝百年好合!婚痛快,甜甜美蜜!生貴子!

  29、我想種下一顆神奇的種子,讓它長成參天大樹,結出各種果實:有浪漫的愛情、美滿的婚姻、幸福的家庭、成功的事業和巨大的財富。最後我要全部送給你!

  30、一個錦繡的新娘,等待着她英俊的新郎。朋友,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裡,我把祝福送給你,願你的明天更夸姣,願你家庭幸福,婚姻美滿。

  31、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32、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33、祝你們;締結良緣、緣訂三生、白守成約、金石同心、文定之喜、文定吉祥、姻緣相配、喜締鴛鴦、誓約同心、終身之盟、許訂終身、盟結良緣、兩情相悅、三生有幸。

  34、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5、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36、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37、假如我們結婚了,我會讓你成為世上最幸福的女人;假如我們結婚了,我會讓你成為世上最富有的女人;假如我們結婚了,我會讓你成為別人羨慕的女人!

  38、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39、婚姻是一件瓷器,做好它很費事,打破它很簡樸,而收拾起那些碎片更麻煩。因此,我們應該牢記包裝箱上常有的那句話:輕拿輕放,切勿顛倒!

  40、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糊口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限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41、在你們訂婚之際,請接受一個老朋友最美好的祝願。

  42、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雲層迎接未來的但願,正在你奮鬥的腳步聲中泛起。願你新婚痛快,甜甜美蜜,糊口和事業更上一層樓!

  43、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44、常相思,長相思,相思時節誰人知;夢難憶,愛難憶,愁腸百結誰人識;緣難了,情難了,一腔痴情誰能比;男有意,女有意,何不本日定婚期!

您正在瀏覽: 訂婚祝福語
網友評論
訂婚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