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畢業紀念冊留言大全

畢業紀念冊留言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畢業紀念冊留言大全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紀念冊留言大全

  1、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被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因蜜汁的香甜所陶醉,願你朝着遠大的目標,飛向美好的未來。

  2、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時間的主人,做一個聰明的人。

  3、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着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4、才高八斗,學富五車。若只活百年,絕可避免江郎才盡。兄弟,再見!

  5、青年是生命之晨,黎明之光,棟樑之材,由幼樹長成,人的成功與失敗往往從青春開始。願珍惜青春,努力奮鬥!

  6、桃花誘人,用它裸露在外的艷色;梅花招人,以它凝聚漸發的芬芳。希望你的前途實而不華。

  7、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把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歡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8、朋友,願你是清新的海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堅固的大船,沖開藍色的波瀾。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風破浪,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聰明上進!

  9、同窗五年,你的聰明和機靈給我流下了深刻印象,你的啞劇“下圍棋”更令我終身難忘。祝你大發橫財,早得貴子!

  10、每一天都是一生中最好的日子。願我們珍惜年華,把握今天。

  11、人生最大的悲痛莫過於辜負青春。願你珍惜青春的大好韶光年華,不斷進步。

  12、難忘你的幽默,難忘你那天關於吃早飯和睡覺上班關係的彼此見解,到了深圳,頂好不要再貪睡了。

  13、並非永別,總還能和你一起撕開破鑼嗓子唱情歌,一起吃十四食堂的破菜不罵天下烏鴉一般黑,一起為宇宙興衰爭個臉紅耳赤,一起探討女人禍福問題,一起大罵錢宇平的臭棋馬曉春的弱智,一起……

  14、生活是一本博大精深的百科全書,別人的註釋永遠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我們認真閱讀,有所發現,有所創新!

  15、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6、大學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畢業意味着我們不得不選擇另一條路繼續前行。感謝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祝福大家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珍重!

  17、希望大家在一起的四年是人生中美好的回憶,等到年老時想起這四年的時光,臉上露出甜蜜的微笑。願大家都能擁有一個精彩的人生,在整個人生道路上都能順順噹噹。

  18、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9、天高任你飛,海闊憑君躍。天下大勢安久必亂,亂中取勝,勢如破竹。關鍵是人在江湖,心存空門,但有機會,立地成佛。善哉!

  20、生活像廣闊的大海一樣,煙波浩瀚中保存着無數的奇迹。願我們乘風破浪,做這些奇迹的勇敢探秘者。

  21、離別的時刻越來越近,我的心越來越沉重,多麼想流住這時光,多麼想留住朝夕相處五年的同學朋友,默祝我的朋友,一路平安!

  22、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們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3、朋友,願你長成一棵大樹:春天,綻放美麗的花朵;夏天,結成一片濃密的綠蔭;秋天,送出一樹豐碩的甜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24、常墮夢鄉之人,那夢想必很甜,坤之奇人之異必妙不可言,故多夢者如先生當珍惜!

  25、大學四年即將成為過往,回想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想說:思念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大家一路走好!

  26、即使大風雨來了,我們仍要搏鬥着飛去--因為,我們還沒有飛完理想的航程。

  27、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28、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記住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經歷多少個春夏秋冬,請銘記共度的青春年華。親愛的朋友,願你綻放最絢麗的笑容,給明天畫出最美麗的夢。

  29、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30、誰能在年輕的時候更年輕,誰能不遲不早的成熟,誰能逐漸的對生活的冷酷不幸學會忍受?只有你,當年的“小公子”,當今的“女高音”,未來便便大肚的財翁!唯一值得提醒的是,小弟千萬別犯B型人的通病“一夫多妻”,掛在口頭尚可,萬萬不能動真格的!

  31、朋友,願你越來越成熟,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那金色的成功彼岸。

  32、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着汗珠閃着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寶貴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33、沉着堅韌,是駱駝的精神。讓我們也像這大漠的跋涉者,一步一個腳印地,一步一個腳印地,永遠昂首闊步,永遠滿懷信心!

  34、同室數載,對你的豪爽印象最深,他日成了巨亨回北京來時,我不會吃驚的。

  35、在我們宿舍,我是老大,你是少小。可你偏要在我上邊,一氣之下,我只好離家出走。而且你小子如今嬌妻在手,本已讓人羨慕不已,卻又在那溫柔鄉里唱不完的溫柔,我二氣之下,只好拔光了頭髮去做大師傅了。不過,雖說氣了又氣。說實在的,你這活寶還寶得可以。

  36、成功如果是分式,聰明只能充當分母,勤奮充當分子。望你認真學習,勤奮刻苦,祝你成功!

  37、只有在生活的海洋中不畏險阻,成為搏擊風浪的弄潮兒,才有幸領略人生道路上的絢麗風光。願你成為勇敢的弄潮兒。

  38、感謝在大學里所有關心過我的人,讓我的大學生活能夠,回首大學四年,我不遺憾也不後悔,因為我一直在堅定的走我自己的路!順祝親愛的老師們快樂幸福,可愛的同學們前程似錦!

  39、青春妙齡,正是金子一樣的年華,它像一朵彩雲,升起在你生命的早晨。你聽啊,藍天正呼喚着你去自由地翱翔!

  40、不是一切大樹,都被風暴折斷;不是一切種子,都找到生根的土壤;不是一切真情,都流失在人心的沙漠里;不是一切夢想,都甘願被折掉翅膀。願你長成一棵參天的大樹,生長一雙堅強的雙翅!

  41、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42、天真爛漫伴你度過五年美好的時光,最令我佩服的是你的小聰明,善於臨陣磨槍,不知何時再聽你那如歌的歌,不過你踢球實在太臭,而且不太長進,但願你兒子比你強。

  43、你這個臭皮囊,唯腦袋和嘴是造化之精品,這已足夠!一個幫你成偉業,一個幫你娶嬌妻,望你妥善保管。

  44、明天,是個七彩繽紛,輝映着燦爛光華的迷人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迷人,無限燦爛,無限美麗!

  45、太陽的夢,是藍色的天空,田野的夢,是金色的豐收;青春的夢,是火熱的事業和多彩的愛情。願你為自己的夢奮進,願你為自己的夢去搏擊,人生的路上,永遠燃燒着火樣的激情。

  46、不要說一天的時候短暫,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接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47、松樹的品格是堅強。春天的柔風吹來,它姿不阿;夏日的熱風吹來,它志不移;秋季的冷風吹來,它色不改;寒冬的狂風吹來,它枝不折。願你長成一棵蒼翠的青松,披一身白雪,頂狂風烈日,都傲然挺立。

  48、知識是引導人走向光明與真實境界的火炬,知識不是孔雀華麗而累贅的羽毛,而是雄鷹樸實矯健的雙翅,知識使你有智慧。知識是遼闊的天空,任鳥兒自由自在地飛翔。願你張開翅膀,在知識的藍天中自由飛翔!

  49、不迴避窄的路,把窄的路拓寬,不斷創造人生的新境界,這就是我們人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畢業紀念冊留言大全
網友評論
畢業紀念冊留言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