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情人結

情人結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情人結 標籤:情人節

  清晨,當我從夢中醒來的時候,心不由的痛了。四周是一片寂靜,但是在我的腦海里,卻回蕩起一曲曲哀婉的旋律,我想甩掉那旋律,但那旋律卻像海水一樣將我浸滿,我在回憶中淪陷。沉溺。我無法自拔,心痛得無聲無息……

  那一刻,似乎一切都靜止了。僅剩下自己的呼吸和心跳。靜靜閉上眼,不讓眼淚滑落,卻發現眼淚早已乾涸,內心的理智一時間控制住所有的思緒。是的,再美的回憶,憶的次數多了,總會淡的……

  傷口在癒合么?但是,為什麼心還是會在某個時候隱隱作痛。那個不能說的秘密,就這樣沉澱在心底,漸漸幻化成一顆尖銳的刺,在不經意想起他的時候,刺破心臟,鮮血迸發而出,不知何所止……。

  是不是不再提起,就意味着真的能夠忘記?諾言若鹽。灑在傷口上,會越發疼痛;含在舌尖上,會淚般苦澀;散在風塵中,會消失不見。但是,我卻依然相信那些諾言,即使,他們真的不會實現,即使,他們早已揮散不見……

  請原諒我,在這個時刻,我還是會想起那些曾經,那些憧憬的風景,終究還是變成了了回不去的曾經。是不是,當我再一次靜靜憶起那些美好的日子的時候,淚水,真的不會在奔涌而出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答案。

  但我知道。在這樣的時刻,現在的自己,終於學會了如何去愛,去珍惜,去滿足。如何,在想起那些曾經四,咬住嘴唇,不讓淚水不爭氣的落下……

  在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想對你說,情人節快樂,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情人結
網友評論
情人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