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賀卡祝福語

春節賀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春節賀卡祝福語

  1、年第一天,許下第一份願望吧,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中默念,夢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憧憬的日子是驚喜的。元旦快樂!

  2、思念是歸鄉的船,牽挂是揚起的帆,收穫是走過的天,燦爛是爸媽的臉,恩愛是修來的緣,美酒是今夜的甜。若問今夕是何年?龍騰2012。

  3、新春祝願:喜從天降,人財興旺;出門拜年,遇到還錢;上班輕鬆,突然高升;做事順利,馬到成功;買注福彩,獎落袋中;好運天天,全都實現。

  4、當這個新春到來,靜靜地與家人在一起,不必再為過去一年中的煩惱而傷懷,不必再為以往的失敗而追悔,對着親人,輕輕地道聲:新年了,一切都很好!

  5、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新的起點。

  6、如果我有一棵快樂草,我想將它給你,我希望你快樂;如果我有兩棵,我會給你一棵我一棵,希望我們都快樂;如果有三棵,我會給你兩棵,希望你比我快樂!

  7、你願,或者不願意,兔年都將過去。你想或者不想經歷,新的龍年都將到來。你信或者不信,我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好。祝你龍年的每一天都是開心充實的!

  8、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

  9、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這春節短信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10、我用祝福捻成絨線,為您織一件紅色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肩膀,如意在袖子里;領子蘊藏體貼,口袋盛滿快樂!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11、一朵花采了許久枯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年快樂

  12、新年恭喜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13、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世事變幻,時光流轉。幸福、平安、快樂、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

  14、距離的遙遠無法阻擋,思念的帆船早已起航,異鄉的你是否安康?元旦的祝福真誠送上:願你沐浴幸福的朝陽,快樂的歌聲時刻嘹亮,實現所有夢想!

  15、你是快樂的天使降落人間,給我帶來快樂和美好的祝願,謝謝你,朋友,我也要把最美麗的祝福送給你,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福你元旦快樂,幸福永遠!

  16、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17、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18、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春節祝福語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19、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春節短信多得像牛毛!

  20、2014年祝你逢賭必贏,發點小財;好事不斷,交點小運;馬上升職,做個小官;得個表彰,露個小臉;生活無憂,喝點小酒;預祝元旦快樂,眯眯小眼。

  21、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22、即將散場,揚帆遠航,新年必有新的氣象,新春定能萬事吉祥,煩惱憂愁遠走他鄉,幸福好運相伴身旁。元旦快樂!

  23、年“潛規則”:心情快樂點、身體健康點是人生個基本點,煩惱執行標準,快樂生活、工作的方針生世不變。元旦快樂!

  24、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我托空氣為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25、一到新年,二老思念,三更夢現,四季掛牽,五方心愿,六親團員,七彩笑顏,八面盛宴,九州喜連,十分甘甜,百姓樂園,千秋亮點,萬代承延。

  26、沒有陽光,哪來的四季芬芳;沒有風霜,哪來的百花掙香;沒有安康,哪來的人生豪爽;沒有元旦,哪來的萬家合唱。短信打開,元旦快樂!元旦短信

  27、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28、年尾年尾,快樂將你追隨。年頭年頭,好事剛剛開頭。元旦元旦,煩惱統統滾蛋。新年新年,人生氣象萬千。祝福祝福,祝你闔家幸福。元旦快樂!

  29、與快樂來次擊掌,約好新年就要綻放;麥克風會為你鼓掌,歡笑會為你伴唱;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你要釋放炙熱的光芒為快樂歌唱。新年快樂!

  30、立馬千山外,元旦祝福如天籟。歲月又更改,思念依然在。問候萬裡外,新年好運與你同在,成功為你等待,快樂為你盛開,幸福花兒開不敗。

  31、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32、今晚最後一輪夕陽,記錄著曾經美好的過往;明早第一縷曙光,寄託着重新開啟的希望;朋友第一個願望,承載着幸福安康的吉祥;元旦祝福提前送上!

  33、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4、不好意思,我有急事才這麼早給你發短信,望原諒。告訴我你醒了沒,如果沒有,你接着睡,如果醒了,你也接着睡,我只是想告訴你新年的鐘聲剛剛敲響。

  35、你永遠保持開心,是什麼值得你如此玩味?白芙蓉似的笑容,痴愛一生的等。請看每句第一個字,別生氣,再看看每句倒數第二個字。哈哈!元旦快樂!

  36、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37、好運把煩惱的天撐開,寂寞的大地咧嘴笑來,幸福洪水滔滔衝來,健康霧靄不會散開,幸運的橄欖枝播撒錢財。元旦到來,願好運相伴樂開懷!

  38、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傳真情,你我友情在日里,短信傳遞真情意。送上問候和祝福,不問元旦和新年,此時此刻此真意,願你開心永幸福!

  39、蘿蔔白菜都漲價了,短信收費卻依然如故。快過元旦了,要是不給你發個信息,顯的俺很摳門。一個短信買不到半拉蘿蔔,可俺地心日月可鑒那!元旦快樂!

  40、快樂是瘟疫,感染你與我;快樂是糖果,分給你與我;快樂要接力,傳遞你與我;快樂要提醒,通知你與我;元旦已來臨,記得要快樂,整日笑呵呵。

  41、美酒令人回味,音樂讓人陶醉,好書百讀不悔,情意形影相隨,節日問候最可貴。又到年終歲尾,願你幸福健康作陪,笑得合不攏嘴,預祝元旦快樂!

  42、年來了,不管世界是否末日,我們都要許下心愿,不管明天遭遇什麼困難,今天都要許下心愿。來吧,在元旦這天,許下你的心愿,等待願望實現。新年祝福語

  43、工作在外把家念,春節很快到眼前,春運回家買票難,人潮擁擠保安全,徹夜排隊要保暖,一票在手心裡甜,祝你平平安安把家返,開開心心過大年!

  44、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順心。

  45、節日臨祝福送,信息傳要講究,髮型講究新潮,穿衣講究時尚,生活講究品味,短信講究真心,元旦即將來臨,友誼彌足珍貴,祝君笑口常開,享受美妙滋味。元旦祝福語

您正在瀏覽: 春節賀卡祝福語
網友評論
春節賀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