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男友生日祝福語

送男友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送男友生日祝福語

  1、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

  2、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3、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惟有輕輕地問一聲:生日快樂!

  4、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5、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6、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7、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8、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

  9、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10、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11、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着你!

  12、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13、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4、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15、夜裡等待着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16、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歌,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17、一年又一年,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開心、幸福!生日快樂!天天都有好心情!

  18、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着大海許下的願!

  19、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20、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21、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蜜,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2、輕輕地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千言萬語,短短的一條短訊給你帶上我衷心的問候,其實我一直都很挂念你!

  23、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4、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25、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帥氣!

  26、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27、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28、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9、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30、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31、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着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32、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3、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34、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5、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6、願你的容顏像春天般絢爛,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樂!

  37、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38、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此佳節,祝君快樂!

  39、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0、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41、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着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42、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43、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4、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45、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46、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

  47、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48、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49、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50、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庄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51、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52、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53、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54、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55、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送男友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送男友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