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帝王民族

帝王民族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小景

  人類誕生之初,由於周遭生存環境惡劣,多數時間裡人類不得不緊密團結在一起,跟大自然進行殊死搏鬥,以期能夠在荒蕪大地上生根立足。那時候,族群之間文化與民俗隔閡尚未形成,種族派系間維持着和睦共存的繁榮關係。

  當人類通過自身的智慧和努力在自然界站穩腳跟,並迅速取得了對生物界的壓倒性優勢和絕對控制權。為了行使其主人的權力,人這種動物就給自己起了一個時髦的名稱:“人”。“人”的出現意味着自然界的平衡體系失去效力,能約束人的只有更強的人種。

  隨着人口規模不斷壯大,自然資源的需求和消耗加劇。人很難再從有限的自然資源中弄到更多的好處時,人便把貪婪的手伸向自己同類……

  為了更高效地爭奪利益,武力對抗在所難免。戰爭在人類牢固的關係紐帶中打下楔子。通過不遺餘力的武裝討伐,同樣的資源不斷的轉換在不同人手裡,有些成倍增長,有些被削弱、吞併。其中一些人獲得勝利,聚攏眾多的資源為其所用,加固城堡擴充軍備,成為擁有權勢的王者貴族;而失敗者,則淪為低劣的奴隸賤民。“人”被分裂成“王候將項”“奴隸賤民”“貴族”“僕人”。在此基礎上,不同等級、不同喜好的人逐漸形成一個個群落,在長時間的相處中,衍生出自己獨有的文化和價值觀,各自冠以不同的“民族”頭銜,以此跟其它群體區分對待。而民族間的不斷交流、交融、同化形成了更具特色和生命力的民族,信仰和利益不同而引發民族矛盾衝突則泯滅了一些弱小民族。高度統一、緊密團結是一個民族的立足之本,一個內部鬆散的民族很容易湮滅於歷史長河中。

  到了近代,隨着人類自身智慧的增長和思想覺悟,人類文明和道德風尚獲得前所未有巨大進步。頻繁使用武力征討和毀滅其它民族的做法,漸漸失去維繫強者地位所需要的民意基礎。民族間的矛盾更多只能通過尋找其它的方式消解,全球一體化的方案便是在這種前提下浮出水面。民族意識文化層次的差異和多樣性造成的地區間的種族對立與衝突的情形正在逐漸退出歷史舞台,並非是人好鬥本性被文明道德新風尚軟化了,而是現代人的大多數精力都消耗在無為虛無的事物上(今天科技發明許多奇形怪狀的東西正在把人們的精力掠走。人們並未意識到自己受到科技奴役),使我們無暇顧及那些冒犯我們的舉止,鬥志也跟着萎靡不振(然而這只是暫時的)。用理智的目光看待種族之間不可調和的矛盾衝突的走向,多半會得出悲劇性的結論。我們就不要再隱瞞事實真相了,徹底解決矛盾的方法只有一個:把矛盾源頭徹底消滅!武力在這方面仍然具有不可比擬的優勢。我們不能容忍大量有毒、劣質的、偽造的商品影響到我們的正常生活,同樣的道理適用於描述我們周圍的人,為了我們的健康身體,有必要對那些“病人”採取區分對待措施,或予以隔離,就像精神病人應住進精神病院,把犯罪分子投送進監獄……現在不是討論如何優化人種的問題,而是應該考慮怎樣才能有效將人類成功繁衍下去。迄今,建立一套被世人廣泛接受行之有效的“裁員”法規可行性幾乎不存在。對於持有限資源的一方來說,數量上的優勢如果不能集中於一點上,將會在短時間內消耗掉並轉變為巨大的劣勢。對於人類這種數量眾多,民族分散,意識形態和口風論調不一的族類來說,與此相關的種種危機都存在劇烈爆發的徵兆……我們需要認清,以“個人”做為價值單位的價值觀恰恰是以損害“全體人”的共同利益取得的,這樣一種“個人主義的價值觀”的危害性被大大低估了。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如何取得突破性的歷史共識?那需要的不光是勇氣膽略,更需要思想無限量的升華。設想一下吧!由少數精英階層統治的地球,生態系統恢復到最佳狀態,最佳的天空和海洋,最佳的動物,最佳的空氣,最佳的心情,最佳的生命特徵……

  在全球一體化進程勢不可擋的今天,全世界各地成千上萬個驕傲自負的民族似乎面臨擰成一股繩的局面。此類劣等的想法自然出自於劣等民族的腦殼。這些三流的、弱志的民族當然巴不得自己被更優秀的民族同化,藉著一流民族光輝燦爛的文明改變自己原有形象。做為一流的民族是不會遷就和容忍其它劣等、弱小民族對他的挑釁,相反,他們一直都在期望有朝一日可以通過泯滅其它弱小民族實現來自己的民族霸業。美國和以色列在這方面表現得非常出色。單就其展現出的侵略性而言,美國和以色列配得上偉大民族。只有強者勇於挑戰別人和不斷的接受挑戰,直至成為最終的、唯一的勝者……

  我們中華民族在這方面的表現差強人意。我們在面對外部勢力的挑釁時,顯得過於懦弱無力,我們害怕武力,害怕戰爭,甚至害怕提起令人恐懼的字眼。我們從來沒有構建一個單極世界的夢想,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流優秀的民族,而不是最強的民族,這真讓人感到羞恥。為此,我們會被打敗、消滅?

  …………

  千年以後,人類將統歸到一個偉大帝王民族之列!隨着人類史上真正意義上的單極帝國的建立,我們將聽到人類首次用同一個聲音向寰宇做出莊重承諾,那是何等激動人心的時刻啊!而這也僅僅是征服宇宙邁出去的第一步路!記住,我們面臨的是整個宇宙。匹配得上我們的勁敵還沒有現身,但他在不久的遲早會出現,我們不應該過早鬆懈,我們必須更緊密團結起來。進行血源上的交融對促進團結的作用比文化上的交融更為顯著和必要。為了推進“全民一體化”的進程,實現征服宇宙的帝國霸業,永遠不該放棄使用武力做為加快實現目標的策略。在攸關民族命運的問題上準備妥協方案的做法荒謬絕倫,實行種族新政策勢在必行……

  每個人都厭倦做出犧牲,卻從不反對為自己做出的犧牲。明白了嗎?你可以通過有效的渠道使自己的犧牲包藏深遠地含義……用包含無限偉大的自我犧牲精神實現與大環境前進的方向同軌。為了遙遠的未來帝國興衰,旨在喚起“民族自覺”的方針策略應當被徹底灌輸到當代人的思想中。

您正在瀏覽: 帝王民族
網友評論
帝王民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