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分手后何必再做朋友

分手后何必再做朋友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分手后何必再做朋友

  “我們分手吧,分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有時間一起吃個飯,出去玩,就像朋友之間那樣```”

  這是有心人對我講的話,除了要表達他的大度之外,她更希望不會因為分手將關係搞那麼僵。

  原本相愛的人,面對分手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可告人的理由,而分手后仍要做朋友,豈不是把過去的一切又帶回自己的生活中?何苦呢?當然我也不贊成分手后變成了對立的兩個人,互相恨對方,恨不得對方永遠在自己的生活中消失。

  看到別的戀人生活比我幸福,我會不會嫉妒?

  當以前的戀人帶着新戀人做介紹時,即使裝做滿不在乎,但心裡的滋味``````

  我又何苦自己找不快呢?如果以前的戀人生活的不幸福我的舊情加上同情心一定會想很多``````

  畢竟我們以前是有感情的,我們也曾經擁有美好的生活回憶,面對以前的戀人失意迷茫,我會伸出援助之手嗎?我會不會卷進那感情的旋渦呢?

  到了最後,有一天你有了新的另一半,我繼續和你做朋友,你戀人心裡怎麼想我?藕斷絲連??你的戀人心中一定不滿。更可怕的是,在猜疑與辯解中,生成了幾何關係,總會有絲絲尷尬。

  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后做朋友又談何容易?看着自己以前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我,歡天喜地,我肯定會有``````何必自己做戲給自己和她看呢?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刻意維護一種近似超越友誼的關係呢?還不如把它封存心裡懷念,或者``````去迎接新的生活。

  分手了,何必再做朋友?親愛的,對不起,想最後問你:你何言分手?

  本散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分手后何必再做朋友
網友評論
分手后何必再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