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短信祝福語大全

新年短信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新年短信祝福語大全

  1、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新的起點。

  2、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隨着春天生長,送給你一年的豐碩與芬芳!

  3、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4、願年有的好夢依偎着你、入睡甜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着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着你、時時吉祥、歲歲平安!

  5、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6、天氣預報:2011年您將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他們將會纏繞你一整年。

  7、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8、每天送你999朵玫瑰我不嫌貴,每天發你999條短信我不嫌累,再有999個來世我還要與你相會,再說999句我愛你不怕不叫你心碎。

  9、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10、新年拜年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

  11、朋友,請釋放心靈洗滌疲憊,接受每聲祝福,聚積每個喜悅!這個節日的每個音符,就這麼迂迴舒緩地寫在你的樂章上。

  12、哥們,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3、我怕明天晚起,就預定了新年第一縷陽光給你,新年快樂!預定第一縷晨風,祝一帆風順!預定第一聲鳥鳴,心想事成!

  14、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愛情,兜滿幸福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15、新年的第一天,我在默默地為你祝福,願你的生活中:夏宜人,冬溫暖,秋收穫,春滿園。

  16、當你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祝福你新年快樂!

  17、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18、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9、新年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制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20、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愛人度過,在新舊交替時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提前傳遞給你的祝福!

  21、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緣分;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冥冥之中牽引着我倆。好想說……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孽呀!

  22、新年到了,事兒多了吧?招待客人別累着,狼吞虎咽別撐着,啤的白的別摻着,孩子別忘照顧着,最後我的惦念常帶着。

  23、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

  24、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25、我請耶穌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愛神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短信的人生活幸福,愛情甜蜜,事業有成,新年快樂!

  26、新年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祝福你!

  27、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着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28、瑞雪敲門門自開,夢中疑是仙客來,花神推盞伴君來,開門迎來福祿喜!祝你新年大吉,合家歡樂!

  29、新年裡你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_^]第二件是歡笑[^o^]第三件是大笑[^0^]祝每天歡笑,新年快樂!

  30、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愛人,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31、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32、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樓高高人茫茫,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Happy new year!

  33、新年裡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34、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35、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聲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36、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之際,恭祝萬事如意!

  37、什麼是天長? 什麼是地久? 說一句happy new year,讓你記住就是天長地久!

  38、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39、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啟開一片溫馨的天地,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一切順意!

  40、尋人:一身破爛二目無神,三餐未進四肢無力,五音不全六神無主,七孔流血八卦非常,九死一生十分像你。新年快樂!

  41、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42、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43、我沒孫悟空地勁斗雲,但可飛到你身邊!我不能像魔法師順間轉移,但我用一毛錢祝福你:祝你元旦快樂,新年順利!

  44、辭舊迎新之際,謹祝:新年幸福、快樂健康、福星高照、開心吉祥、百事順遂、天寬地廣、鴻運當頭、山高水長。

  45、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46、棒棒的BODY,滿滿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無憂無慮象個BABY,總之,新年你最快樂。

  47、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短信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

  48、新年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49、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年之際,恭祝你事業蒸蒸日上!

  50、請細細品味你窗上晶瑩的花朵,那是我用冰雪為你描繪的幸福人生;請靜靜聆聽你門外傳來的鐘聲,那是我隨風送去的新年美好祝福:新年快樂!

  51、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52、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今天我總算可以對你說:新年快樂。

  53、願所有的好夢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着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着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新年短信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新年短信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