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女友生日祝福語

女友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女友生日祝福語

  1、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2、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毒藥,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毒藥就是快樂,生日快樂!

  3、每年的今天我都會真誠的祈禱:願你的心靈芳草永綠,願你的面容青春常駐,願你的心情笑口常開,願你的生活幸福美滿,生日快樂!

  4、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5、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6、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7、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8、網絡是虛幻的感覺是真實的曾經為你心動過。天空中沒了愛的翅膀,留下的美好的回憶。

  9、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10、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生日快樂。

  11、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12、今天有了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覺更幸福!

  13、把你所想,夢裡花落牽挂起;把你所思,日復一日無終止;把你所守,一生守護情意真;把你所愛,命中注定我愛你。520我愛你,愛你之心,因你綻放!

  14、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15、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16、用我所有的愛祝你生日快樂!你需要我時我會在你身旁。祝你快樂,一年比一年更愛你!

  17、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18、捧上一束紅玫瑰,送給夢中的你;獻上一句“真的好想你”和“我的心中只有你”;祝你生日快樂!

  19、我恨不能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做短消息說:“生日快樂!我的最愛,我的女朋友!”

  20、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

  21、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2、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短信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

  23、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24、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5、雖然你不是天使,但卻有着天使的美麗。雖然你不是公主,但卻有着公主的氣質。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發著迷人的芳香。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26、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27、我用滾滾的財富作為麵粉,甜蜜的愛情作為黃油砂糖,成功的事業作為雞蛋,再加上快樂和幸福做成一個大蛋糕送給你。祝生日快樂!

  28、好想碾碎在一起的快樂,讓甜蜜延續幾個世紀;好想點亮在一起的歡喜,讓幸福的光芒照亮來生的尋覓。親愛的,520我愛你,就這麼愛着真好!

  29、什麼是幸福,就是佳人隨時喜歡着你,朋友時刻記掛着你,工作起來異常順利,生活處處體現美麗,好心情一直和你在一起,一切大吉!生日快樂!

  30、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31、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32、生日收到我信息,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信息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後退,濃密頭髮落雙肩,無比嬌艷勝天仙。生日快樂喲!

  33、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着大海許下的願!

  34、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打算改東坡詩“無事此靜坐,一日當兩日”為“慶生多鬧騰,一日當百日”,給你道喜。祝你生日快樂、日日快樂!

  35、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36、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37、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38、今天,你的日曆翻開了新的一頁。山河為你讓路,星辰為你耀眼,風兒為你輕唱,藤蔓為你纏綿。拂去臉上倦容,抖落一身塵埃,放下心靈重負,從容面對明天。

  39、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40、今天,太陽為你散發熱量,小鳥為你枝頭歌唱,清風為你放下行囊,快樂為你插上翅膀,幸運為你全部武裝,而我為你祝願奉上,願生日快樂久,幸福永流長。

  41、山動的短信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符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消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祝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42、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3、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着你,真誠地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44、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着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45、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蜜,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46、夜裡等待着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47、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溢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48、當吹生日蠟燭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流星劃過天際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發送這條信息的時候我也許下心愿:願正在看短信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49、今天是你生日,雖然沒有五星級的酒店給你開餐,卻有三星級的祝福給你問候,福星照亮你前程,祿星帶給你好運,壽星保佑你健康,朋友,生日快樂。

  50、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51、寧靜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度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52、愛你是從談戀愛時送你玫瑰花的那一刻起,護你是從身懷有孕十月懷胎孕育時,恨你是從成家立業時,你不顧自己的身體一心一意操持家務,用心照料我的生活起居,是你自己落的許多病根。520我愛你,愛你一生一世無悔。

  53、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暢想,把每一種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里最完美的時間,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54、一年中的今天屬於你,一生中我這顆心屬於你。

  55、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56、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女友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女友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