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日贈言

生日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生日贈言

  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

  3、我急切地祝賀你生日的到來,願你時時刻刻都充滿欣喜,照亮前程。

  4、隨着現實觀念的增強,這個社會物慾橫生,爾虞我詐,其實大可不必大富大貴,披金戴銀,但是對於那份“靜謐”,那份“舒心”,那份“愜意”的追求,應當是永無休止。

  5、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6、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7、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8、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9、要想撬起世界,它的最佳支點不是整個地球,不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也不是別人,而只能是自己的心靈。

  10、在您六十大壽之際,請允許我向你表示最衷心的,祝你健康、長壽、生活愉快!

  11、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歌,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12、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13、明天是你的生日,我祝福你天天順利,好運連連,快樂無邊。平安一生,生日快樂,幸福。

  14、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開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15、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生日快樂!

  16、熱烈祝賀你的生日,願生日中最美好的一切屬於你!

  17、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18、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生日後的每一天里依然健康快樂!

  19、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又是一個美麗的日子,這日子充滿了歡愉,你開心嗎

  20、我今天的早餐是昨天的隔夜餐,中餐是自己一個人做一個吃的,晚餐是豬腸粉。不要為我難過,因為至少臨睡前我陸續從短信、電話、微博里得到部分真心人的祝福了,儘管跟你的守護者的人數比起來是億萬分之一,我還是覺得比去年今天幸福多了。

  21、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2、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23、祝我生日快樂,以後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24、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25、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26、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27、要學會遺忘,用理智過濾去自己思想上的雜質,保留真誠的情感,它會教你陶冶情操。只有善於遺忘,才能更好地保留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28、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29、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30、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31、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32、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3、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34、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35、今天是我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自己,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36、一個人要學會遺忘自己的成績,有些人稍微做了一點成績就驕傲起來,沾沾自喜,這顯然是造成失敗的一個原因。成績只是過去,要一切從零開始,那樣才能跨越人生新的境界。

  37、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38、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39、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40、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41、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2、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43、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 100cc 的心想事成, 200cc 的天天開心, 300cc 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44、願你的容顏像春天般絢爛,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樂!

  45、我誠摯的生日,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46、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47、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蘭蘭啊!呵呵!蘭蘭加油!

  48、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 日子錦上添花!

  49、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生日快樂!

  50、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51、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52、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53、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54、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23歲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55、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我的生日。願我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您正在瀏覽: 生日贈言
網友評論
生日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