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校園藝術節演講稿

校園藝術節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校園藝術節演講稿 標籤:798藝術區 奧巴馬開學演講

  校園藝術節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讓藝術之花香滿校園”。

  巴爾扎克曾經說過,藝術是德行修身的寶庫。羅曼.羅蘭說,藝術是一種享受,是一切享受中最迷人的享受。但可能還是有同學會認為:自己既不擅長彈琴、繪畫,也不擅長表演等等,似乎離藝術有距離。更有人覺得我們每天有做不完的作業,重複着簡單、單調的學習生活,哪有藝術可言?

  其實,只要你將心靈悄悄打開一扇窗,藝術之花就會生根發芽,不知道你是否留意過在校園的某個角落,玉蘭花曾競相開放;杜鵑花是那麼的嫵媚迷人。就連主幹道旁的柳樹在不經意間也已披上濃濃的綠裝。現在,已經到了七中最美、最富有藝術氣息的季節。也許你曾在校園裡聽到過某一首鋼琴曲,抑或是看到過某一幅畫。我相信,我們都曾有過一霎那被深深吸引的那種感覺。這是我們用心去感受藝術所散發的魅力,感受生活的美好。

  藝術是人與人之間交流的一種媒介,更是一種美的傳達。藝術節就是學校給每一位同學提供了一個創造美的舞台,一個發現美的機會,一個享受美的過程。在這個藝術的舞台上,我們可以收穫一次當演員的體驗,可以接受一次藝術的熏陶,可以感受到一次贏得鼓掌、贏得喝彩的成功經歷。

  可能有的同學會說“我沒有才藝天賦,我不能為這個節日奉獻作品。”也許你沒有嘹亮的歌喉,但是可能有健美的舞姿,也許你畫不出美麗的圖畫,但是你可以用相機拍攝下你眼中的美景。無論是演員、導演或後期的配音、龍套、幕後的燈光,這些參與活動的經歷都將會逐漸積累,它將豐富我們的主觀體驗,教會我們感受和表達,讓我們學會領悟,為我們構建起一個精彩的感性世界。

  藝術賦予我們的意義是心靈的意義。只要你用心,你所看到的、聽到的、甚至聞到的,觸摸到的都會充滿藝術的氣息。只要你用心,你能將自己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只要你用心,你的學習會變的動力無窮;只要你用心,你將會變得更瀟洒自信、可愛、迷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將會過的更具藝術感,因為一年一度的文化藝術節會和你親密接觸。他會點亮你的校園生活,讓你盡情展示本該屬於你的風采。

  最後,預祝XXX中第十八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取得圓滿成功,願藝術之花香滿校園!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校園藝術節演講稿
網友評論
校園藝術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