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中生家長會學生代表班級情況彙報

初中生家長會學生代表班級情況彙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初中生家長會學生代表班級情況彙報 標籤:初中生 兩會學習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大學生入黨

  家長會學生代表班級情況彙報

  尊敬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

  上午好!

  我叫劉人源,是190班的語文課代表,首先,請聽我將我班的情況向各位家長報告如下:

  我們班班風嚴謹,學校各項文明評比名列前茅;學風良好,同學們你追我趕,學習氛圍濃厚。深得各位科任老師喜愛和一致好評。我們班同學各有千秋,大家齊心協力,眾志成城,紛紛為班上效力,使我們班迅速發展成為一個積極向上、生機勃勃、成績優秀、陽光十足的優秀班集體。

  當然,我班的輝煌與各位老師的辛勤耕耘是分不開的。語文課上彭老師手舞足蹈,激情飛揚,幽默詼諧的語言令沉默的語文課瞬間生動無比,他的激情讓我們的語文課妙趣橫生;溫柔美麗的數學劉老師用奇趣獨特的方法讓我們巧妙地掌握了數學的規律,她的耐心讓我們心悅誠服,引領我們走進數學王國;英語老師MissHu用甜美的聲音引領我們探索英語的奧秘,她的細心教學讓我們的英語成績突飛猛進;生物老師不厭其煩地與我們討論、一起實驗、一起研究,激起我們對生物的無比熱愛;地理夏老師柔美的面孔似乎融化地理的死板,讓我們體會地理的實用與重要性,……無數的老師為培養我們默默無私地奉獻着,他們像不辭辛勞的小蜜蜂,像默默耕耘的老黃牛,是成章實驗中學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我為我們能有這樣的老師而感到無比自豪!

  另外,我班取得的成績也是無比輝煌。行政區域無扣分情況,男寢101、102被評過全年級最優秀寢室,女寢室也正向更好的方向發展,盡量做到不扣分。我們班這次黑板報評比得全年級一等獎。兩次全年級班級考核,我班成績為優秀的A類班級,並穩居全年級前十。這期和191班聯袂組織的文藝活動,我們班鄧淇洪,羅智超等同學表現出色獲得校級優秀表演獎。第一次月考本班有8名同學躋身全年級前100名,這次期中考試人數雖然相對減少,但進步者較多,退步者也是積極反思,並認真寫好總結。以我班如今狀態,同學們愈加勤奮努力,也愈加團結奮進。運動會即將來臨,朝氣蓬勃的男孩、女孩們個個摩拳擦掌,整裝待發,我班大好形勢指日可待!

  現在的我生活在190班這個溫暖、團結、歡樂的大家庭里,從進校時的興奮變得沉着冷靜,從最初的陌生變得彼此熟悉,從不自立的我變成自立的我,從有點懵懂變得少年的點點穩重。和101寢室的男同胞們日夜相處,和190班同學,和班主任彭老師朝夕相伴,和成章實驗中學的一草一木共同成長。在這裡我收穫了歡樂,獲得了知識;得到了磨練,鍛煉了能力;學會了寬容,獲得了友誼。

  在此,我特別感謝我的班主任彭老師,他朝6晚11,盡職盡責,日夜操勞,天天守在學校,有時連晚餐都來不及吃,恨不得一分鐘當兩分鐘用,為我們操碎了心。是您的責任心讓浮躁的我們變得沉穩,是您的愛心讓曾經孤獨的我們無比溫暖,是您的包容讓調皮的我們無比熱愛190班,是您聰明靈活的管理方法保護了懵懂我們的自尊,是您的幽默令我們釋懷並開懷大笑!謝謝您!彭老師!辛苦您了!

  在此我也非常感謝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和在坐各位同學的爸爸媽媽,無論順境還是逆境,無論成功還是失敗,任何時候爸爸媽媽您對我們始終不離不棄,鼓勵我們永遠做最好的自己;無論你們工作多忙,生活的壓力多大,從不給我們帶來壓力,千句叮嚀,萬句囑咐,提醒我們多注意身體;謝謝您!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爸爸媽媽,今天在我們的手中,放飛我們心中的夢想!明天就要啟航,愛拼才會贏!請你們放心!我和我的同學們將會遵守校紀校規,知錯就改,團結奮進,將190班建成NO1!我們將會迎難而上,努力學習,奮力拚搏!為我們美妙初中生活添上絢麗的色彩!我們將會各方面不斷發展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開拓進取,讓我們爛漫的少年時代演繹出人生的精彩!

  加油!190!給力!190班的全體同學們!

  祝老師和各位叔叔、阿姨!爺爺、奶奶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的發言結束!謝謝大家!

  2012年10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家長會學生代表班級情況彙報
網友評論
初中生家長會學生代表班級情況彙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