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5羊年短信

2015羊年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5羊年短信

  1、元旦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2、祝朋友羊年,工作喜樂羊羊,事業興旺羊眉,生意羊羊得意,前途羊關大道,愛情美樂羊氣,家庭美滿如羊。願你羊年發洋財,賺羊錢,每天喜羊羊!

  3、飛雪迎春到,春節喜氣來。除夕鞭炮放,吉祥餃子吃。迎來一年好運氣,開心團圓過大年。短信發出祝福送,願你羊年吉祥更如意,幸福到永遠。

  4、金羊飛舞送吉祥,好運連連幸福長。值此羊年新春來臨之際,給您拜年!恭祝您新年快樂,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5、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麥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野兒!

  6、農曆春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羊年好運擋不住,羊年財源滾滾來!

  7、所有的記憶如落定的塵埃,不經意間驚醒,在歲末新春之際,默默執着的思戀。

  8、領首公羊咩咩叫,群羊開門把福道。吉祥羊年已來到,群羊開泰幸福抱。祝你羊年女友找,工作如意薪水高。事業路上好運照,宏圖大展輝煌耀!

  9、銀羊叩你家門響,開門大吉迎瑞祥。納財進寶正此時,“羊”財滾滾進門檻。吉羊高歌叫聲揚,祝你健康無災難。道你長壽福如海,願你事業火紅旺!

  10、羊年踏着金蹄過,期盼羊年不蹉跎。心中雖有千千結,勉勵話語對誰說。新春虯枝梅花落,初夏清新喜事多。金秋結滿吉祥果,暖冬飄來羊年雪。預祝羊年快樂!

  11、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12、羊年羊的理想:天上往下掉青草,天下屠夫都死掉;頒布新法禁燒烤,羊肉羊筋羊外腰;晚上能睡席夢思,白天可以上學校;人羊平等去投票,這種想法真是妙,小羊邊看邊在笑。

  13、年輪在增長,羊年到身旁。臘梅吐芬芳,映雪傲寒霜。天空沐霞光,大地喜洋洋。星辰放光芒,心頭情意長。願你永安康,快樂心飛揚。恭祝你羊年大吉大利!

  14、又是一年元旦到,元旦祝福不可少;送你一片青青草,願你人生永不老;送你一隻吉祥號,願你來年步步高;送你一聲新年好,願你好運時時擾。元旦提前快樂。

  15、今夕是何夕?原來是除夕。歡歡喜喜在今夕,甜甜蜜蜜在瞬息,想念之情在旦夕,祝福之情在朝夕,願你開心心悠夕,幸福如意勝昨夕,我的祝福不止息,你的快樂不停息!祝:除夕快樂!樣年吉祥!

  16、願你在春節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17、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18、當天空呈現出彩屏,當心跳調節為振動,當笑聲設定為和弦,當天線內置為心靈感應,當友情設置為時空連線,當電波轉化為快樂信號,請接受我的新年祝福!

  19、巾對幣說:戴上博士帽你就身價百倍了!臣對巨說:一樣的面積,但我是三室兩廳!日對曰說:該減肥了!俺對大家說:羊年吉祥,笑口常開!

  20、對對紅聯,書寫着春天的喜慶;聲聲爆竹,訴說著盛世的安康;朵朵花香,傳遞着節日的美好;點點燭光,祈禱着新年的吉祥。值此佳節來臨之際,祝您新春快樂,羊年幸福!

  21、金色年華盛世昌,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合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22、請你打開窗,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23、煙花朵朵夜空美,炮竹聲聲好運來,神羊舞動騰空去,金羊踏着祥雲到,為你帶來福無數,送上祝福壽無邊,願你羊年生活美,永遠沒煩惱。

  24、白雲離藍天最近,百花離春天最近,耕耘離收穫最近,追求離夢想最近。羊年你若收到我的短信,快樂離你最近。

  25、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26、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 。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27、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羊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28、朋友啊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還有就要敲響新年的鐘。

  29、又是一年除夕夜,又是一個新年到;歲月往複,季節交替,羊年迎來虎年過,祝福沒變,關懷還在。送上問候,傳遞相思,新年快樂,好運滾滾來!

  30、穿上時尚的衣服,展現美麗的容顏;揣上火熱的激情,追尋燦爛的夢想;帶上快樂的心情,擁抱幸福的明天。羊年到了,願你做個人美、心美、夢更美的小洋妞!

  31、我把思念放在風的懷裡,每次清風掠過都是我的牽挂;我把問候寫在雲的臉上,每次抬頭都能看到我的祝福。祝你新春好心情,羊年笑看風雲!

  32、三羊開泰祝福報,羊年來到幸福繞。身體健康福祿壽,事業興旺輝煌耀。祝你羊年無煩惱,兒孫滿堂喜悅笑。願你爺孫嬉戲鬧,美滿伴着幸福跳。羊年樂無限!

  33、一首歌從羊年唱到了羊年,喜樂洋洋。一個舞蹈從玉羊跳到銀羊,歡蹦喜樂。一個祝福短信從除夕傳到初一,連年幸福。願你未年:繼羊年精神,唱羊年晨曲!

  34、我的祝福從延髓出發,沿着迷走神經穿過頸靜脈孔,出顱繞左鎖骨下動脈,越主動脈經左肺根,達第六胸椎左前方那個叫心臟的角落洶湧而出:祝你元旦快樂!

  35、接力羊年,福氣連連,給力羊年,好運不斷,金羊狂跳,吉祥如意到;金羊搖擺,生活更精彩;金羊舞動,喜慶味更濃。羊年真熱鬧,短信問你好,新年開心笑!

  36、羊年祝你:做人 “羊”眉吐氣,生意“洋洋”得意,前程“羊”關大道,煩惱“羊”長而去,羊年發羊財!

  37、羊年到,祝福您及家人身體健康!事事順心!笑容滿面!吉祥如意!

  38、羊年到來笑哈哈,吉祥如意好年景。身體健康無煩惱,心想事成大事業。子孫滿堂一大幫,慶賀羊年好熱鬧。願你羊年高壽享,美滿家庭萬事安!

  39、春節天氣預報:你方會瀰漫七彩迷霧、刮金錢暴風,落鈔票大雨,下鑽石冰雹,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結瑪瑙果,當心挨砸,速備聚寶盆!蛇年快樂!

  40、快羊加鞭鑄輝煌,事業正旺日中天。朋友合意集資股,乘勝揚帆耀羊年。未羊是個吉兆年,萬事順意大發展。大興事業好機遇,願你羊年大業創。恭喜發羊財!

  41、提前預祝首長您及全家新春快樂,萬事大吉!

  42、摸一摸羊頭,好運享不夠;拍一拍羊角,快樂跟着到;碰一碰羊蹄,萬事皆順利;過一過羊年,幸福到永遠。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一片喜洋洋。

  43、“春風得意羊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着和煦的春風,朝着燦爛的前景,羊不停蹄,奔騰前進!

  44、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45、祝你:羊年裡,穿洋裝,開洋車,交洋運,開洋葷,發洋財,心裡暖洋洋,臉上喜洋洋,事事得意洋洋!

您正在瀏覽: 2015羊年短信
網友評論
2015羊年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