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愛祖國的藍天讀後感2篇

我愛祖國的藍天讀後感2篇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我愛祖國的藍天讀後感2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愛祖國的藍天讀後感2篇

  篇一: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寒假裡,我讀了《我愛祖國的藍天》一書,學到了很多環保知識:知道了世界上可以利用的水資源非常稀少;知道了愛護動物的重要性。保護環境、節約水電已經是刻不容緩的事情了。

  我決定從我身邊的小事做起。以前,我很浪費水電,以為水和電是用不完的,現在我知道了很多地方的人們沒有水喝,也沒有通電,甚至一年都不能洗澡。讀了這本書讓我懂得了節約水電的必要性。

  小時候,我和媽媽到菜場里時,經常看到有人在賣小鳥、青蛙、蛇等動物,買去的人把它們殺了吃。通過讀這本書,我明白了我們要有愛心,小動物是不能殺的,殺了它們,會破壞我們生活的環境,我們應該自覺保護動物。

  我打算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他人做個好榜樣,讓身邊的每個人都懂得節約,讓我們自覺行動起來吧!保護環境,愛護動物,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麗,讓我們生活的地球變得更加有活力!

  篇二:讀《我愛祖國的藍天》有感

  寒假裡,到處喜氣洋洋的。我像往常一樣拿起了《我愛祖國的藍天》看了起來,我的心情頓時沉重了起來。讓我明白保護環境是多麼重要。

  《千年井,不可唾》裡面講到:水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又是那麼有限。我們應該不要弄髒水資源,要好好保護水資源。

  看了丹頂鶴女孩——徐秀娟姐姐之後,讓我感到徐秀娟姐姐為了找一隻天鵝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這讓我深深地感動了,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如果我們不注意保護環境,讓藍藍的天空變成了灰色,潔白的雲朵塗上了花臉。晶瑩的溪水吐着泡沫,碧綠的草原失去了往日的色彩,有更多像“貝貝”一樣的小朋友。馬路上有許許多多的垃圾,溪水不再清澈。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做呢?我想我們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講究衛生,不亂扔垃圾,電池要放到規定的地方。保護好水資源,節約每一滴水和每一度電,多種樹少用紙。

  祖國的未來是我們掌握的,只要我們努力去做,我相信祖國的天會更藍,水更清,花更美。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的藍天讀後感2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的藍天讀後感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