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國慶節短信賀詞

國慶節短信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國慶節短信賀詞

  1、祝願國慶節7天,天天快快樂樂168小時,時時開開心心10080分,分分甜甜蜜蜜604800秒,秒秒精彩紛呈!

  2、國慶我將向你求婚,你願意嫁給我嗎?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是第二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朋友,在全國人民歡慶祖國生日之際,你想到哪裡去度過這難得假期呢?跟我一起出去走走吧,“看江山如此多嬌,令無數英雄盡折腰。”

  4、天藍藍,草青青,國慶長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攜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買衣,今年費用歸你請!

  5、國慶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願我的祝福永遠縈繞在您的身邊。

  6、我們可以用鮮花來慶賀你的生日,我們可以用心靈來歌唱你的偉大。但我更願用一片赤子之情來建設你——祖國,母親!

  7、金秋十月好心境,舉國歡騰迎國慶。五十三年風雨徑,共祝未來更光明。

  8、國慶長假真熱鬧,你看那山也歡來水也笑,讓我們一起出遊吧,莫辜負這秀麗河山。

  9、國慶之夜風清月明,攜汝之手,共沐月光,纏綿細語,慢慢道來。

  10、歡國慶祝國富民強,渡佳節願家美人樂,祝願您天天開心快樂,事事幸福如意!

  11、國慶節,放長假,睡懶覺,沒事別來騷擾我啊,誰騷擾我我跟誰急。

  12、也許我們的祖國還有這樣那樣的問題,但只要想想就知道她真的挺棒的。雖然你現在也有不如意的地方,但我知道,你很棒!:)國慶快樂!

  13、冷嗎?請把我悠悠的思念披在身上;請把我綿綿的情意藏在心底;請把我甜甜的祝福帶進夢中。

  14、國慶快到了,心又快飛了吧。趕在國慶前多看點書,多補一點都是賺的。

  15、你是我的巧克力,我是你的朱古力,見到你啊多美麗,想你想到渾身無力。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16、最近流行一種代號為國慶快樂的手機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符的短信,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被感染。

  17、與你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18、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我敬愛的祖國啊,我一刻也不能與你分離!讓我們攜手共度偉大祖國的生日!

  19、適逢祖國母親61周年生日之際,讓我們一起歡呼,一起高歌中國我愛你!

  20、有國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親愛的爸媽國慶快樂!身體健康!

  21、國慶早上當你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輩子的好運。

  22、國慶節快樂!我約了咱們幾個老同學聚聚,您也來吧!

  23、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24、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順心;你慶我慶大家慶,普天同慶!

  25、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你國慶一定能發筆橫財。一定能先吹個爆炸性髮型,穿補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個瓷碗,沿街而行,嘴裡念念有詞“行行好吧”

  26、國慶快樂,加班快樂!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樂,別在意節日怎麼過!

  27、富強永遠與您同在……

  28、節日快樂!國慶長假,除了睡覺,你還有何打算?如果有空,就來我這兒坐坐吧,我一直在家。

  29、有國才有家,有家就有你我他!國之辰普天慶!祝祖國賀人民:萬壽無疆心聯心,永保青春事業興。我這兒祝福你!天天順心事事如意,有人關心,時時開心!

  30、國慶又逢中秋,我衷心祝願我心中的你心情愉快,開心的時刻永遠都在。上帝賜給人類的愛是永恆的。

  31、國慶佳節家家慶國慶一切更太平國慶國家更豐溢,祖國面貌日日新,人民生活節節高。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短信賀詞
網友評論
國慶節短信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