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校慶賀信賀電-社會各階層

校慶賀信賀電-社會各階層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校慶賀信賀電-社會各階層 標籤:和諧社會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社會實踐

  文章標題:校慶賀信賀電-社會各階層

  範文一:

  尊敬的四中母校各位領導、全體老師:

  你們好!值此母校建校四十周年之際,我們懷着與你們同樣激動興奮的心情,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與問候![文章-http://找範文,到]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離校十五載。如今,我們都已為人母,並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十多年來,每每回想起自己的人生軌跡,母校的學生生活情景就會清晰地浮現在眼前,一股深深的感念之情油然而生。我們今天所取得的一切,雖然與自己的勤奮努力分不開,但更離不開母校的辛勤培養:是你們的精心教學給我們打下了紮實的知識基礎,是你們的諄諄教誨使兩個不經時世的少年成長為堅定的少年布爾什維克,並躋身於北大這所全國最高學府,享受到了最好的教育。母校良好的學習氣氛使我們養成了受益終身的學習習慣,這種對科學的熱愛和對知識的渴求成了我們一生中永遠奮進的原動力,豐富多彩的學生工作也鍛煉了我們的社會活動能力,培養了我們認真負責的工作習慣……這些都為我們走向社會,適應工作打下了基礎。

  衷心地感謝母校!特別感謝在校時期的張仲傑副校長、陳志良主任,認真負責的班主任房國英老師和其他的科任老師,祝他們身體健康,生活幸福!作為一名普普通通的國家公務員和一名大學教師,我們無以回報母校對我們的精心培養,唯有更加努力地工作,做出更加出色的成績為母校爭光,才是對母校的最大回報。

  最後,衷心祝願母校在未來更加激烈的教育競爭中擁有更強大的師資力量和管理隊伍,贏得更大的發展空間,為社會培養更多、更好的人才!

  此致

  敬禮

  1987屆學生******

  2003年8月11日

  -------------------------------

  西安工業大學:

  值此你校建校50周年之際,謹向全校師生員工和廣大校友致以熱烈的祝賀!

  50年來,你校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艱苦奮鬥,開拓進取,辦學綜合實力不斷增強,培養了大批高級專門人才,為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特別是陝西省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希望你們繼續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進一步深化教育教學改革,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團結進取,突出特色,為實施科教興國戰略和人才強國戰略,為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教育部

  二00六年五月十五日

  ----------------賀電柳州運輸職業技術學院:  欣聞貴院定於2006年5月4日舉行隆重的建校50周年慶典儀式,我院謹向貴院致以最熱烈的祝賀和最誠摯的敬意。  貴院歷經了半個世紀的風雨滄桑,秉承“艱苦奮鬥、虛心善學、實幹創新、勇於攀登”精神,在職業教育領域積累了豐富的辦學經驗,為社會培養了數以萬計的專業人才,收穫了累累碩果。相信此次慶典將成為貴院一個新的里程碑,在今後的各項事業中必將取得更快、更大地發展,創造新的輝煌。祝貴院慶典儀式圓滿成功!濟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2006年4月27日賀信柳州運輸職業技術學院:  春光明媚,萬木復蘇。欣聞貴院建校五十周年慶典,我校全體師生謹致以最熱烈地祝賀。祝貴院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合肥鐵路工程學校2006年4月17日賀信柳州運輸職業技術學院:  欣悉貴校即將迎來建校五十周年華誕,我們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謹向貴校全體師生表示熱烈地祝賀和誠摯地問候!向貴校領導、老師和同學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五十年辦學的光榮歷史,使貴校積澱了豐富的辦學經驗,形成了鮮明的辦學特色,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實現了學院的跨越與發展,為國家鐵路運輸事業輸送了大批的技術人才。  貴校與我校原同屬鐵道部管理,在多年的交往中,真摯合作、密切交流,彼此信任、相互支持,形成兄弟般的情誼。而今都已升格為高職學院,我們相信兩校會進一步增進血肉聯繫,攜手並肩,開展更廣泛的交流與合作,共同為祖國教育事業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祝兩校友誼地久天長!祝貴校慶典活動圓滿成功!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二OO六年四月二十六日賀電柳州運輸職業技術學院  欣悉貴院建院五十周年慶典,常州鐵道高等職業技術學校謹向貴院領導和全校師生員工表示熱烈的祝

  

您正在瀏覽: 校慶賀信賀電-社會各階層
網友評論
校慶賀信賀電-社會各階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