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4國慶節祝福短信

2014國慶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4國慶節祝福短信

  1、愛國,要胸懷大志;強國,要勵精圖治;為國,要清醒理智;中國,要團結一致。祖國的生日,願你我明志:為我們偉大的祖國奉獻一世!祝國慶快樂!

  2、如果你在忙碌,請讓我為你帶來片刻的輕鬆,如果你在煩惱,請讓我為你洗去心中憂愁,在這爽朗的日子裡,送一份愜意的祝福給年願你有個輕鬆的假日,國慶快樂。

  3、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國慶浪漫一下行不行?

  4、炎黃子孫手攜手共商祖國統一千秋業;中華兒女肩並肩同建民族興旺萬世功。

  5、祝福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祝福我們的生活步入小康,祝福毛主席他老人家還有我們偉大的黨,國慶節快樂!

  6、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挂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十一快樂!平安幸福!

  7、給個面子吧,笑一笑,手指頭忙活了半天就是想編條短信讓你在節日里過的開心點,那些讓你煩惱的事情看在我的面子上就別去理它了。

  8、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一聲真誠的問候,願您心情蕩漾;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祝福,凝聚於這條短信,國慶節快樂!

  9、十一,不妨出去走走,放鬆呼吸,走向燦爛陽光。把發霉的心事交給流水,向遠去的塵埃行個注目禮。

  10、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開心快樂每一天。願這短短的話語給你帶來國慶的快樂!

  11、我已經設計了一整套方案保准讓你國慶節能夠開心,現在可以透露給你方案的第一步,請掏出你的手機,發一條祝福的短信給我。

  12、請選擇語法結構和意義都正確的句子1.我不是一頭真豬2.我真是一頭豬3.我是一頭真豬。答對者有機會參加國慶節畜牧業成果展。

  13、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國慶快樂!

  14、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條短信,一個電話就方便着聯絡。手機可以動不動就換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祝國慶快樂!

  15、迎合一下國慶節的氣氛,編了條短信發給你,其實我一直希望都你開心幸福,不光是在過節的時候,但是過節的時候要特彆強調一下:祝你節日快樂。

  16、一二三四五六七,歡天喜地過十一,祖國越來越美麗,多年老友難忘記,過節總想送點禮,兜里沒有人民幣,為了讓你甜蜜蜜,所以送個短信息。

  17、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值此國慶佳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好運、健康伴你一生!

  18、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朋友,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着你!國慶快樂!

  19、送給你最美好的祝福,願你:國慶、家慶、普天同慶,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

  20、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開心快樂每一天。願這短短的話語給你帶來國慶的快樂

  21、粗茶淡飯養養胃,清新空氣洗洗肺,燦爛陽光晒晒背,找群朋友喝小醉,貓咪那樣睡一睡,拋卻所有疲憊,祝國慶節快樂!

  22、祝你家庭幸福十全十美,工作十拿九穩,老闆對你十分滿意,愛情路途一帆風順,朋友對你一如既往,總之祝你十一快樂!

  23、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24、雖然節日是短暫的,但是我對你的祝福是長久的,雖然快樂不是永恆的,但是我對你的問候是不變的,國慶快樂,永遠快樂。

  25、國慶佳節到,俺把祝福報!一報全家健康樂融融,二報愛情甜美桃花多,三報事業高升又多金!祝你國慶天天樂不斷!

  26、讓短信帶上問候乘着翅膀,在無限的擴大想像空間,將關懷友誼化作音符飛揚,讓你享受另一番心情的溫馨,給你獻上朋友真誠的祝福:國慶快樂!

  27、一直忘了告訴你我穿了隱身衣,在你身邊已經呆了很久了,想要讓我現身很容易,只要你發條短信就行,內容四個字:國慶快樂。

  28、十一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9、願你國慶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30、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

  31、抬起頭,看短信,牽挂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節

  32、抬起頭,看短信,牽挂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節!

  33、秋天來了,國慶到了,旅遊爽了,工作拼了,行李裝了,人心散了,手機關了……也就剩下懶豬看得到短信了

  34、如果你在國慶節收到了我對你的祝福,那說明你將會在未來的日子裡迎來好運,因為這祝福不僅僅是要你節日快樂,更重要的是祝你永遠開心。

  35、我將滿滿的祝福塞在信里,在國慶節之際,寄與遠方的您。祝您國慶節快樂,心想事成,事業蒸蒸日上!

  36、好久不?,十分想念。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里,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37、歡度國慶,舉國同慶!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陪你度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萬事興!國慶快樂!

  38、學習,使人向上;工作,使人充實;休閑,使人輕鬆;交際,使人開朗;友誼,使人開心;祝朋友國慶佳節:開開心心,每天好心情!

  39、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謹代表我們多年堅不可摧的友情,向你發出最為真誠的問候,希望老朋友一切都好,別忘了經常聯繫。

  40、國慶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時時樂百氏!刻刻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41、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國慶節快樂

  42、為了讓更多手機用戶參與到國慶節的喜慶氣氛中請聯通和移動的用戶分別發送節日快樂到好朋友的手機上,這樣將有機會贏取我們的大獎:節日祝福。

  43、有一種關心不請自來;有一種默契無可取代;有一種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種孤單叫做等待;有一種沉默不是遺忘;有一種朋友永遠對你關懷!祝國慶快樂!

  44、剛剛送走了美麗的嫦娥,又迎來了祖國的華誕。藉此機會我呈上對你衷心的祝福: 祝願國慶節七天,天天快快樂樂168小時,時時開開心心10800分。

  45、轉眼國慶,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46、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47、轉眼又是這個熟悉的國慶節,我的祝福分分秒秒,我的關心時時刻刻,就在你的身邊!願我的祝福隨風飄送,順水漂流,直達你的心扉,溫馨我們的友誼!

  48、像天空的繁星,燦爛美麗;像清晨的小花,清新絢麗。朋友,用心去體會,秋風會把我的祝福帶給你,願幸福和快樂永遠陪伴你,願你好好享受國慶長假!

  49、親愛的客戶,剛有一筆10萬美元的匯款按要求轉入你的賬戶,請在國慶放假的第八日確認,否則轉賬自動作廢。

  50、在這舉國共慶的日子,願我的的家庭與國家的日益繁榮相伴,祝福你我的朋友。

  51、世界上最真心的祈禱莫過於發自內心的祝福,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莫過於發自內心的關懷,世界上最真的關懷是我寫給你的短信祝福,祝你國慶快樂。

  52、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採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4國慶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2014國慶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