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最新國慶節賀詞

最新國慶節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最新國慶節賀詞

  1、國慶佳節喜洋洋,休閑放鬆快樂享,朋友祝福不能忘,祝你幸福又健康,工作順心創輝煌,願你平安再吉祥,生活美好更富強。提前祝國慶節快樂!

  2、國富安康和諧家,中華盛世平天下,年年度度國慶日,時時刻刻喜慶時,分分秒秒送祝願,全家歡樂無邊,全天幸福歡顏,全民國慶快樂!

  3、國慶佳節倍思親,慶祝短信發親人,節日祝福表真心,快快轉發眾親人,樂傳祝願人開心。要問我想說什麼,每句開頭一字尋!國慶節快樂!

  4、奉天承運皇帝召曰:你去年國慶借我五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欽此,領紙!

  5、國慶到來舉國歡,紅燈高掛張燈彩。鑼鼓喧天鞭炮鳴,慶祝祖國生日來。齊心協力建國家,不畏辛苦不畏難。祝願祖國永昌盛,民富國強立世界。國慶快樂!

  6、國慶佳節,歡聲不斷,電話打擾,多有不便,發條祝福,了我心愿:祝您全家身體康健,生活甜蜜,月月多賺,收到短信,全部兌現!

  7、世界上有三個“慶”最有名:西門慶人人鄙視,阿慶嫂人人同情,國慶節人人開心。國慶節到了,祝你身體棒棒,心情好好,百事順順,好運滾滾!

  8、因你長期不聯絡,國慶節朋友們準備對你“秋後算帳”:1、地毯式人肉搜索;2、發動短信炸彈秋季攻勢;3、郵寄巨額友情帳單,所有聚會你買單!

  9、國慶七天,本公司推出手機免費幸運套餐:收一條祝福=得到一份健康+擁有永遠平安+享受美滿幸福+收穫終身快樂+贈送全家團圓,祝國慶愉快。

  10、忙忙之餘想想身體,擺擺肩臂彎彎腰膝,打打倒立轉轉頸脊,起起仰卧減減肚皮,多多步旅鬆鬆心氣。祝你國慶節玩的開心!

  11、國慶佳節轉瞬而來,祝福分分秒秒給你關懷,關心時時刻刻給你精彩,快樂紛紛繞繞左右徘徊,短信一條煩惱不再,祝國慶節快樂!

  12、毛主席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所以,當你收到這條短信時,我只輕輕地說一句:身體是幸福的本錢,即使在假期,也要照顧好自己,祝你節日快樂!

  13、忙忙之餘想想身體,擺擺肩臂彎彎腰膝,打打倒立轉轉頸脊,起起仰卧減減肚皮,多多步旅鬆鬆心氣。祝你國慶節玩的開心!

  14、國慶佳節又來到,向你問個好;忙碌疲倦全丟掉,滿臉都是笑;快樂悠閑來報到,趕走煩和惱;思念隨風越天涯,祝福我送到;健康永遠把你抱,幸福將你繞!

  15、國慶的祝福最“十”在:“十”指相扣心中所愛,朋友親人“十”意相待,前程似海“十”破天開,永遠沒有“十”面伏埋。國慶快樂!

  16、佳節思親,假日思友,思念之情在心頭。真情如酒,驀然回首,一聲問候醇綿依舊。歲月相伴,友情相守,人生四季與你攜手。國慶節,祝你快樂到永久!

  17、假期已經倒數,心情快樂如初,平安啟程上路,健康正在途中,常有財富關注,幸福不會孤獨,最後一天了,短信傳遞祝福,微笑陪你共度!

  18、舉國歡慶齊歡暢,快樂祝願共分享!一願學業節節升,二願生活處處好,三願感情時時順,四願事業步步高,祝福四喜丸子到,願你合家團圓人常笑。

  19、國慶節到了,我代表包中的手機,還有網絡中的留言,還有我聰明的頭腦,還有我靈活的手指,再加一毛人民幣,提“錢”為你送上這美好的祝願,願你黃金周遊玩樂翻天!

  20、國慶佳節玩的爽,妙招助你睡的香,睡前聽點輕音樂,安神催眠效果棒,晚飯吃個八成飽,太撐腸胃鬧的慌,找個朋友聊聊天,愉快心情安眠好。願睡的香甜!

  21、你一年才來一次,一次七天,還沒玩熱乎呢,眨眼間你就要走了,一想到你要走,我真捨不得,不過剩下一天還是要開心的過。別誤會,我說的是假期。

  22、國慶到,送你一張信用卡,溫暖隨便刷,幸福自由取,快樂任你抓,好運挑着拿,美女任你挎,鈔票隨你花,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祝你國慶節快樂!

  23、一表人才、一鳴驚人、一呼百應、一舉兩得、一馬平川、一鼓作氣、一錘定音、一本萬利、一帆風順、一飛衝天。十一快樂!

  24、國慶長假即將結束,鑒於你假日期間的優秀表現,本人特頒發給你六個獎項:長假幸福獎、開心微笑獎、平安出遊獎、休息健康獎、祝福傳遞獎、萬事順利獎,“六”代表順的意思,願你事業順利,愛情順利,事事都順利!

  25、國慶節假期七天長,應到戶外去逛一逛;調整心態快樂無束,大自然中感受清風;吃吃美食來個幾盅,快樂國慶無比輕鬆。

  26、國慶佳節舉國同慶,榮幸你我攜手合作,在此上真誠的問候,祝您的業績獨佔魁首,期望我們今後的合作更上一層樓,互惠互利,共獲雙贏!

  27、國慶佳節舉國同慶,榮幸你我攜手合作,在此送上真誠的問候,祝您的業績獨佔魁首,期望我們今後的合作更上一層樓,互惠互利,共獲雙贏!

  28、轉眼假期到頭,沒有華麗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祝福和簡單問好:神啊,請你保佑看短信的人幸福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永無煩惱!

  29、國慶佳節,讓我們共同舉起美酒,金秋時分,讓我們一起歡歌,流走的歲月曾經如此美好,每一份溫情都讓我銘記在心,為您上一份祝福,國慶節快樂!

  30、節過完了吧 過的開心吧 短信少了吧 沒人理了吧 今天還好吧 幸虧還有我,還在默默為你祝福着,願你快樂順延到節后,一天更比一天樂!

  31、國慶來到了,短信呼叫了,祝福報告了,快樂圍繞了,笑容映照了,平安擁抱了,吉祥冒泡了,幸福籠罩了。祝:國慶快樂!

  32、國慶佳節來,貼心關懷,補覺莫過頭,賴床有節制,果蔬佔主導,肉類別貪多,下午吃堅果,晚上粥湯配,健身忌劇烈,循序漸進宜。娛樂有度,開心第一!

  33、國慶佳節喜洋洋,紅紅燈籠亮堂堂。煙花帶笑福飛揚,好運到你身旁。莫管歲月短或長,快樂鑽進你心房。好事到來別著忙,好運陪你永飛翔。國慶快樂!

  34、國慶都第六天了,你送我的禮物在哪呢 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陶醉我心;似柔風一縷,溫潤我心;化繁星點點,照亮我心。心明亮了,溫暖了,才能時時刻刻關注你,呵護你,我的心,你懂的!

  35、就數你心善,我吃飯時你買單,我消費時你掏錢,形影不離我身邊。這個假期,我看你瘦得很明顯,皮包骨了我心酸。我的錢包啊,你能否再鼓一點

  36、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親~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十一快樂!

  37、國慶節快到了,買輛疾馳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鋪張;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分歧錯誤;只好短信祝你快樂——實惠!

  38、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問---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39、(第一天)+(上班)= 明天是長假后第一天上班,願你解開這個問號,答案不錯哦!祝重回崗位的你:工作得心!財運合心!事事順心!

  40、白雲是屬於藍天的,繁星是屬於夜空的,葉子是屬於泥土的,而我的祝福是屬於你的,國慶節就要到了,短信送上問候,提前祝你長假愉快!

  41、節日里,要吃好,慰勞被快餐刻薄的胃;要穿好,打扮平時忽略的面容;最重要的是,朋友們要相互祝福和歡聚,呵護我們真摯的友情!祝你國慶節快樂!

  42、十月的陽光瀰漫著喜慶,十月的輕風翻閱着心情,十月的煙花綻放着好運,國慶佳節,讓忙碌的腳步停一停,願您把快樂刻進心靈。祝您國慶開心!

  43、大紅燈籠高高掛,國慶又到;金菊吐芳分外俏,你在叢中笑;煙花照亮半邊天,共盼明天美好;一聲問候一份情,其樂融融在今朝。恭祝國慶快樂!

  44、按您生辰八字,國慶定能發橫財。吹個爆炸髮型,穿件補丁衣裳,右手拿木棍,左手拿碗,沿街而行嘴裡念念有詞:行行好吧!

  45、月光靜悄悄,秋陽黃橙橙;燈籠紅彤彤,佳節喜盈盈;心情美滋滋,祝福樂淘淘。國慶佳節,問候送到,願你幸福,一切都好!

  46、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處;星星從不向暗夜許諾光明,卻儘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挂。國慶快樂!

  47、國慶佳節到,祝福來報到,盛放的燦爛禮花是我對你的祝福,祝你青春綻放生活倍兒棒;飄蕩的繽紛綵帶是我對你的祝願,願你夢想飛翔快樂無疆!

  48、十一假期到,親朋好友來相聚;一起逛逛街,加深你我默契感;一起吃吃飯,重溫你我好情誼;一起唱唱歌,迎來你我好心情。快樂!

  49、國慶佳節將到,祝福提前報道。願你加薪不加班,高興又高薪。不發牢騷只發錢,不添煩惱只添福。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收祝福收到合不攏嘴。

  50、國慶七天樂,祝願你:身體健康,樂;幸福無疆,樂;事業輝煌,樂;好運連綿,樂;永遠平安,樂;心想事成,樂;生活美滿,樂;國慶快樂一起樂!

您正在瀏覽: 最新國慶節賀詞
網友評論
最新國慶節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