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國慶節快樂賀詞

祝國慶節快樂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祝國慶節快樂賀詞 標籤:快樂的大腳

  祝國慶節快樂賀詞

  1、打開心靈的窗戶讓節日的喜悅進來,忘記昨日的煩惱讓快樂在假日蔓延,金色的秋天有我們共同的歡笑,讓祝福在你身邊輕輕圍繞。

  2、二十一世紀重要的是人才,國慶節最重要的是開懷,寫給你的短信最重要是你能明白,我對你最深切的關愛。節日愉快。

  3、節日讓生活精彩,生活讓心情精彩,心情讓生命精彩,我的祝福願所有的朋友天天都過得精彩。

  4、十月的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十月的問候是真切的關懷,十月的我用最深情的手指敲擊出最美的祝福送給遠方的你,希望你快樂健康。

  5、煩惱是病毒,憂傷是細菌,我對你的祝福是一劑良藥,可以讓你神清氣爽,在這舉國歡慶的節日里希望你能快樂幸福。

  6、把握時令,創造時運;成龍成鳳,要有自信;態度端正,不要賣命;身體要緊,不要生病;好吃好玩,歡度國慶!

  7、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着你!國慶快樂!

  8、抬起頭,看短信,牽挂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節!

  9、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美容補品。國慶上我家來抹美容補品吧!

  10、招聘啟事:本公司因業務需要重金急聘一名開心天使,她應該能夠做到在國慶節的七天假日里每一分鐘都歡樂開懷,如意者立刻露出你的微笑。

  11、像天空的繁星,燦爛美麗;像清晨的小花,清新絢麗。朋友,用心去體會,秋風會把我的祝福帶給你,願幸福和快樂永遠陪伴你,願你好好享受國慶長假!

  12、淡照霜飛的是一絲銀菊,書寫秋空的是一片月華,溫潤心田的是一抹恩愛,緣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緣。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13、悲傷是短暫的,因為我會給你帶來綿長的快樂,煩惱是瞬間的,因為我會為你添加節日的歡愉,當你寂寞時有我的祝福在你身邊。

  14、當你看到我給你的這份祝福,請將頭用力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是我無限的祝福,國慶快樂!

  15、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着你不放。國慶快樂!

  16、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值此國慶佳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好運、健康伴你一生!

  17、我把所有的祝福都塞在這條短信里,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到你的身邊,願你生活幸福,與我們的祖國一起蒸蒸日上!

  18、陽光是明媚的,溪水是清澈的;牛奶是甜的,蛋糕是香的;年輕是幸福的,日子是甜蜜的、、、、、、我的祝福是真誠的,希望國慶你是開心的!

  19、捧起一把泥土,這是我的祖國;掬起一朵浪花,這是我的祖國;翻開發黃的《四庫全書》,這是我的祖國;彈一曲《高山流水》,這是我的祖國!

  20、我把節日的祝福送給你,伴隨着秋日的陽光為你帶去絲絲的甜蜜,願我的深情厚意成為你最美的回憶,將所有煩惱全部屏蔽。

  21、可記得那年紅旗飄揚,我們豪情萬狀,共同為祖國的建設,而發下宏願,並為此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如今往事已如煙逝,你是否還記得我這個故人,還記得青春的誓言,盼望和你小聚一次,共話一段桑麻。

  22、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你,國慶節,你雖然寂寞,但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23、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採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24、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着你!國慶快樂!

  25、你必須為你的行為負責,根據仁民法院的最終宣判,你將在未來的假日內被快樂監禁,並且強制剝奪你的鬱悶悲傷權利,只需你開心。

您正在瀏覽: 祝國慶節快樂賀詞
網友評論
祝國慶節快樂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