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愜意的風

愜意的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愜意的風

  紅塵如煙 ,指尖一彈。花落滄桑,落字成殤。流年如夢,被風吹散。

  若歲月安好,唯願隨風歸去。飄落在草原或者在雪山之巔。

  淚水落地成花,風卻無意吹散了最後的漣漪,在天空中隨意盡灑。輕輕柔柔,不驕不躁。花開正好,靜溢芬芳 ,蜂蝶相擁,一陳清風,落入花叢,蜂蝶亂飛,馨香泛濫。醉入花間,醉入夢中,醉入心田。你若煩躁,閑來無事只等那一陳清風化解謎團。願把所有心傷,隨風飄遠,只等着愜意的風,把幽怨吹散。若在煩躁悶熱之夜,一絲絲涼風,若是來襲,那是最美的漣漪。

  風隨海浪,飄搖在海面,一會打在漁翁的臉上,一會掠過翠鳥的嘴角,一會停在桅杆之上,你是否聽到哨子的喊聲,那是你的使命,把美妙的聲音傳送。 你是自由的使者,多想插上天使的雙翼,隨你飛翔。風隨時給人以一首暫新的樂章,化腐朽為神奇。你的溫柔,你的冷酷,你的洒脫,你的倔強,你的頑皮,你的可愛無處不在,誰若無意,不會美麗。誰若留心,處處驚鴻。

  風起了,在這個夏之末, 夢散了,在這個繁花馨香的夏天。不是每一個等待都會都有結局,若是只等心傷下雨,倒不如一切隨風,醉在夢中,散在風中。風依然盡情的飛舞,我依然看潮起潮落,你的柔情似水,在湖面上留下點點漣漪,只等滄海一粟飛起。

您正在瀏覽: 愜意的風
網友評論
愜意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