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國慶節祝福短信

國慶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國慶節祝福短信

  1、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祝福祖國的人民天天向上。祝福你我口袋日見膨脹,祝福我們的愛人健康漂亮。

  2、國慶體驗家庭一日游,公車往返,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污,刷洗鍋碗瓢盆,洗滌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備午餐,二百一人,報名從速。

  3、手不停,腳不停,老闆不叫不能停;手要動,腳要動,腦子也要跟着動;等又等,盼又盼,十一終於要出現,放下負擔和麻煩,輕輕鬆鬆沒人管,逍遙國慶節。

  4、送你面國旗,祝你長假旗開得勝;送你首國歌,願你長假笑語歡歌;送你幅國畫,盼你長假幸福走天下!送你份國慶長假的祝福:願你國慶金銀滿屋!

  5、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託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國慶快樂!

  6、國慶早上當你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輩子的好運。

  7、國慶我將向你求婚,你願意嫁給我嗎?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是第二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8、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朋友,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着你!國慶快樂

  9、日子忙忙碌碌,卻從未淡忘祝福;腳步深深淺淺,伴你收穫一路;暑來寒往春秋幾度,重重心聲今來訴。久違的問候,願健康將你呵護,幸福永固。國慶快樂!

  10、平時的你,總是為工作忙碌,休息少,放鬆娛樂自然也少。朋友,革命的身體也是需要解放的。十一國慶節,記得好好解放自己,還自己自由。預祝節日快樂!

  11、十一假期,旅館爆滿,航線擁擠,為什麼度假比上班還要累?而且還很貴!我現在是在家一族,估計你也是,來找我吧!國慶快樂!

  12、嘻哈哈哼哼,唧唧咕咕呱呱,咿咿哇哇嘿嘿,嘰喱骨碌嘩啦,請接收摩爾電碼,電文如下:國慶節一定要開心,一定要吃飽,一定要玩好,一定要加強聯繫!

  13、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國慶重陽兩佳節,何不把酒言歡共話巴山夜雨?

  14、哎呀,國慶假期剛開始,一天不見就想你,白天想你晚上夢你,站着想你躺着想你,滿滿腦子全是你,你說,我得多麼喜歡你。見不到你,我魂不守舍,我肚子空空,見到了你,我兩眼冒光,我精神抖擻。哎呀,我的烤雞翅!

  15、緊急提醒,一種新型手機病毒傳播方式:由手機國慶祝福語來傳播,為了您的健康,收到祝福語后,務必將手機浸泡在消毒液中一小時後方可使用!

  16、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祝福祖國的人民天天向上!祝福你我口袋日見膨脹,祝福我們的愛人健康漂亮!祝你家庭幸福十全十美,工作十拿九穩,老闆對你十分滿意,愛情路途一帆風順,朋友對你一如既往,總之祝你十一快樂!

  17、國慶節兒,帥哥美女,親個嘴兒;逛逛公園,溜溜腿兒;微博論壇,灌個水兒;中午休息,來個睡兒;美麗心情,放個飛兒;祝福短信,提提神兒。節日快樂!

  18、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國慶放長假,何不一起出去happy?

  19、笑笑笑,萬水千山同歡笑;鬧鬧鬧,大街小巷真熱鬧;好好好,五湖四海景色好;到到到,國慶佳節喜來到;妙妙妙,願你生活更美妙!好運常繞,幸福到老!

  20、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里,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21、在這馥郁芬芳的季節,舉國歡騰的日子,有一種心情叫牽挂,有一種思維叫想念。衷心祝你,國慶快樂。

  22、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23、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你國慶一定能發筆橫財。一定能先吹個爆炸性髮型,穿補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個瓷碗,沿街而行,嘴裡念念有詞“行行好吧”

  24、問候的發射架已搭好,升空祝福的天宮一號,由情誼精確制導,快樂電波為你送到,好運如天女散花為你飄搖。國慶佳節之際,祝你幸福直衝雲霄,好上加好!

  25、抬起頭,看短信,牽挂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節!

  26、國慶節之際,不想給你太多,只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莫忘記我!

  27、國慶國慶普天同慶,重陽重陽萬事不難,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里,祝你們全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28、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聽着孩子們稚氣的歌聲,看着路邊絢爛的花朵,忽然,年輕時的豪情充滿了心房,想到了曾分享同一夢想的老朋友。盼望同你同享一杯濁酒,聊聊當年的我們!

  29、當你看到我給你的這份祝福,請將頭用力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是我無限的祝福,國慶快樂!

  30、國慶節你給我什麼禮物?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彷彿春天,溫馨又飄逸。

  31、早年跟着下海,賺個萬把來塊;後來搗鼓網絡,弄個十幾來萬;今年國慶買彩,中個五百多萬!普天同慶!

  32、與你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33、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國慶浪漫一下行不行?

  34、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地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國慶快樂!

  35、幸福已為你鎖定,好運已瞄準目標,健康已堅決?衛,快樂對你一路跟蹤,煩惱在昨天被攔截,好心情在神九上飄搖,問候用北斗精確制導,祝你國慶樂逍遙!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國慶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