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學校新年聯歡賀詞

學校新年聯歡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學校新年聯歡賀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大家下午好!輝煌、燦爛、收穫的2012年即將向我們告別,嶄新的充滿希望的2013年正逐步的向我們走來。在這美好的幸福的辭舊迎新之際,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新年的來臨。藉此機會向大力支持並親臨活動的家樂家、土城子村、雙橋子村、中心校領導表示誠摯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2012年我校在教體局、中心校的正確領導下,在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經過全校師生的奮力拚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畢業班小考成績獲全縣第二名,實現了歷史性新突破,學校17項工作獲中心校獎勵,13項工作受到縣、市級獎勵,4個市級課題順利結題分獲一、二等科研成果獎,9為教師的評優課,分獲中心校、縣、市一、二等獎,全年學校11項工作被縣、市電視台等媒體報道,12月份以最高標準通過了河北省家長學校驗收。成績的取得是領導關心支持的結果,是教師們精誠團結、勤奮工作的結果,在此我代表學校x多名向你們學生表示衷心的感謝!

  各位領導,老師們,新的一年以新的姿態向我們走來,讓我們用新的精神風貌去擁抱新的一年吧,相信新的一年一定會帶來更加新的美好和更大的幸福。

  一片綠葉,包含着它對樹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們的祝願。春的祝福是溫柔的風,夏的祝福是清涼的雨,秋的祝福是晶瑩的露,冬的祝福是潔白的雪,我的祝福是永遠快樂。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月月平安,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精彩,妙妙如意,永遠健康。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學校新年聯歡賀詞
網友評論
學校新年聯歡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