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公司年會祝福語

公司年會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公司年會祝福語

  1、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開心、快樂、笑口常開。

  2、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祝馬年開心又甜蜜!

  3、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4、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祝福馬年開心快樂!

  5、數易春秋,風華正茂;幾載耕耘,碩果累累。值此我公司xx周年之際,恭祝xxx公司早日成為中國第一品牌的公司,並在新的征途中再譜新篇!

  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雞年快樂,萬事如意!

  7、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8、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雞年開心快樂!

  9、時間記錄著你的腳步,業績肯定了你的努力。所有的驕傲和成功都是留在過去的一年裡,新的一年即將開始,讓我們在新的起跑線上再次拼搏,願你能擁有更輝煌的明天。

  10、新的一年到來.企長一周年我長一周歲.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

  11、用春天般的溫暖團結同志,用夏天般的火熱認真工作,用秋天裡的成功回饋企業,用冬天裡的童話犒賞自己。記住以上四句話,讓我們一起共勉,為個人成功,企業發展貢獻力量。

  12、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

  13、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4、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年的祝福!

  15、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公司,向前來參加我公司成立十周年慶典儀式的領導、各位嘉賓表示熱烈歡迎!向為公司至成立以來而付出辛勤工作的各位員工及社會各界表示衷心感謝!

  16、前程路漫漫,歇歇;心事也重重,放放;事務多又繁,緩緩;樂趣有很多,玩玩;新春佳節到,聚聚;親朋好友多,走走;山河更壯美,轉轉。恭賀春節快樂!

  17、十年的經歷,十年的發展,十年的歲月,今天迎來了廣西房地產信息網十周歲的生日。祝願廣西房地產信息網越辦越好,越來越精彩!

  18、歲月不居,天道酬勤。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歷經風雨,儘管道路坎坷,儘管困難重重,但卻成績輝煌!新的一年又至,更需大家努力,攜手共創奇迹!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喜事多多、好運連連!

  19、祝你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都能得到實現,新春愉快!

  20、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你直到永遠。

  21、隨着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22、企業是我家,發展靠大家。新年新開始,堅持兩手抓。一手抓業績,一手抓鈔票。立足於本職,創新於傳統。奉獻於崗位,爭先於時代。踏上新征程,迎接新輝煌。

  23、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24、您有南方人的聰慧,您有北方人的豪放。我衷心祝您永遠年輕!

  25、無論成功與失敗,今天都是一個節點。成功的自然有些小得意,失敗的也會有些許懊悔,但這一切都會成為過去,成為你人生的一段經歷。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所有的一切都將是一個新的開始,只有努力、拼搏才會摘得新一輪的成功,大家要對自己有這個信心,你們都是我最得意的員工,加油!

  26、新年到迎新財;您樂我願!開門紅事如意;您喜我賀!

  27、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洒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願鴻雁傳書,互通信息。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 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28、祝你雞年:大名鼎鼎,大吉大利,大紅大紫,大顯身手,大炮而紅,大鳴驚人,大馬當先!

  29、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30、新年祝福你,好運陪着你,財神跟着你,名車屬於你,霉運躲着你,喜事圍繞你,我呢時時伴着你。

  31、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打拚,換來年底的輝煌,終於握到幸福的手,與喜悅簽約,新的一年又將開始,願你加油鼓勁,再接再勵,收穫明年的成果,握手明年的成功!

  32、喜鵲道賀鮮花艷,慶典隆重祝聲歡,詩文頌歌衷心獻,公布業績日月年,局司支援很周全,創業成功十整載,如今確立廣財源。

  33、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祝雞年大吉!

  34、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之際,恭祝萬事如意!

  35、我謹代表本公司向支持、關心和幫助xx發展的xx有限公司表示最衷心的感謝!並祝xx10周歲生日快樂!xx願與同行緊握合作之手,在發展和繁榮我國xx事業的偉大工程中,同心同德!共生共榮!

  36、數年來的年風雨探索路,方顯英雄圖竭盡品牌之能事,共築輝煌看XX!值我公司成立xx年之際,謹向公司表示最真誠的祝福和最熱烈的祝賀。

  37、鮮花,為你此刻的榮耀綻放,掌聲,為你此時的成功響起,過去的一年你終於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新的一年裡,願你事業大踏步,業績連連升,年終再次與成功會師!

  38、在新的一年裡,祝願大家:腦筋天天急轉彎,提高業績有辦法。事業步步上台階,賺取鈔票有絕招。同舟共濟齊奮進,再創美好新時代。

  39、辛辛苦苦整年,忙忙碌碌過大年,只因等到這一天,不見紅包滾滾來,發發短信過大年。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0、十年的耕作,十年的汗水,十年的成就,回首十年的點滴,展望更加輝煌的十年。有愛心永遠是對的,用我們火熱的愛心灑滿我們的人生之路。

  41、在這快樂的新春之夜,讓我們共同祈求三件事,一個好朋友,一個好胃口,一個好夢。

  42、因為有夢,人類社會擁有了燦爛的文明,同一個夢想,讓我們聚成為了一同奮鬥!我們堅信,有我們全體員工的眾志成城,我們的目標一定會實現,我們一定會不斷發展壯大,向著更高遠的目標奮進,去續寫明天全新的燦爛與輝煌!

  43、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44、員工是公司的寶貴財富,員工健康維繫公司興衰,員工安全關係家庭幸福,衷心希望每位員工為公司努力工作的同時,都能關注健康珍惜生命,攜手共創公司明日輝煌。祝願新的一年公司每一位員工身體健康家庭美滿!

  45、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46、物換星移,歲月匆匆,蜀中製藥十年華誕;繼往開來、勇攀高峰、共創企業美好明天。

  47、我這頭拇指與按鍵接觸,你那頭竄出一隻吉祥龍,帶給你勇敢的精神,帶給你健康的體魄,帶給你美麗的視覺,帶給你王者的風範,帶給你又一年心想事成呼呼賺錢!

  48、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49、遊子漂泊在異鄉,過年不能把家還。萬千祝福如何講?短信來把思念傳!家鄉米酒那叫香,熱乎餃子惹人饞。祈願故鄉奔小康,幸福生活百年長!雞年大吉又大利

  50、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着我美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事業發達!雞年快樂!

  51、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52、在新的一年裡,願我們大展宏圖。走在創新路上,點燃靈感的火花。躺在功勞簿上,分享成功的喜悅。祝福公司再創輝煌,前景無限。

您正在瀏覽: 公司年會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公司年會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