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中國該有的利器

中國該有的利器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中國該有的利器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

  世界紛爭,臉譜,各自粉墨登場。有強權,有崛起,有衰敗,各自演繹,各自轉換,角色。

  ——文尚善若水

  中國作為世界中等發展國家,與強大對手相比有着根本差距,技術開發,可持續經濟,到軍事保障,遠不及先進發達國家。這也不能成為中國怯弱的理由,中國因當針對先進國家的優勢另闢蹊徑針對打擊。模仿和跟從,永遠只能步別人後塵。

  例如對航母的打擊或對敵對國本土的打擊,可不可以就近打擊。無論導彈還是火箭都衛星定位置導容易發現和攔截,開發研製成本低,效益高的產品和打擊策略。可不可以,採取海洋戰略,將利器定位放置在茫茫海洋,和平時期利器處在沉睡狀態,必要時喚醒。這樣也大大減少利器的維護成本,更隱蔽,更可以最大當量有效布防,解決了艦船或潛艇攜帶數量的不足和容易被發現的缺點,以優勢數量解決了導彈攔截系統成功攔截的可能,破除雷達網,雷達信息有效卻無用武之地,更便於操作和攻擊。

  最初的構想來自美韓對朝方的導彈攔截和導彈打擊,就算朝方有用於戰爭的利器也數量有限,美韓有成功攔截的可能。突發奇想,火炮就可以直接攻擊到韓國首爾,火炮的數量是導彈無法抗衡的,萬箭齊發,虛虛實實,需要做的是部分炮彈的改良升級,一兩顆擊中目標即可。面對暴雨梨花式攻擊雷達是無法發揮該有的作用的,火炮也可以使用無人值守發射式等。

  雖是構想,現今技術操作完成不是很難。雖是構想,時間證明朝方用火炮有效震懾了美韓。

  世界需要和平,要麼在戰爭中毀滅。

您正在瀏覽: 中國該有的利器
網友評論
中國該有的利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