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公司年會致辭

公司年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公司年會致辭(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同仁、各位家屬、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上午好!

  藉此機會向大家拜年了,祝願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龍年吉祥!我希望大家都帶着喜悅的心情,和公司共同揭開2016年嶄新的一頁。

  下面,我將利用一點時間,跟大家一起來回顧和總結2015年積累的經驗,並就公司2016年工作重點和思路,對大家提出要求:

  在過去的一年裡,從設備的安裝調試,到實現順利生產,我們各部門都緊密配合,團結協作,加班加點,客服了種種困難。2016年,我們公司會加大力度改善軟硬件設施,增強企業的發展後勁。我們的目標是實現公司持續健康快速發展。

  2016年公司會從總公司導入及推行績效考核及激勵機制,同時也會以人為本,跟人資部門對員工福利進一步改善。並會加強對不同部門不同層級的人進行培訓,讓每個人實現自我價值,找到對**的歸屬感。

  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各級員工必須明確自己肩負的使命,必須為自己制定明確的目標,不達目標不罷休,面對任何困難,都決不動搖。希望大家表現出強烈的責任感,充分發揮出團隊的戰鬥力,讓我們的員工隊伍保持旺盛的鬥志與活力。

  各位員工,我相信2016年是**事業發展史上一個重要的轉折點,我堅信,只要我們上下一心,群策群力,一定能夠圓滿完成2016年公司各項經營指標。我相信在新的一年裡在座的各位一定會繼續發揚不怕困難、不怕艱辛、團結協作、勤奮執着的精神,統一思想、堅定信心,為實現自我價值而努力,為把我們的***建設的更加美好而努力。?

  最後,再一次祝願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謝謝大家!

  公司年會致辭(二)

  女士們,先生們,同志們,朋友們:大家新年好!

  歡歡喜喜迎新年!2015年過去了,感謝過去的一年,公司領導及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值此新年來臨之際,我謹代表公司經理辦公會向公司全體員工及親屬,向董事會、股東單位所有的領導,向所有關心支持公司發展的海內外朋友們,致以新年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回望舊年,我們心懷喜悅,滿腔自豪。

  2015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行總部新大樓落成啟用,標誌着我行邁入了新的發展時期;這一年,我們堅持"八做"戰略方針,深化"社區銀行"經營特色建設,積極應對各項挑戰,確保了我行健康、快速發展;這一年,我們繪就了慈溪農村合作銀行"十二五"發展藍圖,為我行未來五年的發展指明了方向;這一年,我們實施轉型發展,創新業務品種,深入推進信用體系建設,不斷優化支農支小的金融服務;這一年,我們持續深化企業文化建設,"和美銀行"的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繼續得到提升;這一年,着力推動改革發展,實施人才興行戰略,推出員工福利計劃,完成了股權結構改造工作,提升資本實力,為我行長遠和可持續發展奠定基礎;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歷程承載新的夢想。我們堅信,在領導及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任何困難和挑戰都將成為我們前進道路上的璀璨風景,未來發展的輝煌終將屬於我們!

  在此,再次衷心祝願大家在2016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

  公司年會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親愛的各位同事:下午好!

  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公司董事會,向各位來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全體員工的辛勤工作致以深深的謝意!

  2015年,是公司逆勢而上的一年,是非凡的一年:公司成立十周年,公司工會正式成立,第一屆工會代表大會勝利召開,廣州分公司順利搬遷和人員擴編,公司各種豐富多彩的員工活動等,讓我們的每一位員工看到公司發展的希望。

  雖然全球金融海嘯再一次考驗我們全體員工的鬥志和信心,但是,我們的企業和全體員工面對危機與困難,在公司董事會、管理層的正確指導下,積極採取自救行動,開源節流、削減開支,並抓住這個時機在企業內部進行苦練內功、強化培訓、提高技能,把握機遇,創新發展。通過公司管理層和全體員工的努力,公司獲得了健康、穩步持續的發展,做到了穩健運營,實現贏利的目標。所有這些成績的取得均飽含着公司全體員工的辛勤勞動和汗水,也凝聚着員工家屬對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無私奉獻。

  因此,我謹代表各方股東、董事、監事向全體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人表示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展望2016年,我們將面臨新的機遇和更大挑戰,希望大家繼續努力,開拓創新,與時俱進,以新的姿態、新的步伐,譜寫新的篇章!

  我相信2016年,在董事會的正確決策下,有公司管理層的正確領導,有我們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和齊心協力,通過強化管理,提升效率,我們的員工和企業一定能夠攜起手來,共度難關,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求得新的發展,公司一定會有更美好的未來!最後祝我們的年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公司年會致辭(四)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親愛的各位同事:大家好!

  2015年,是我們公司極具挑戰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經歷了太多太多,一切都似乎突如其來又讓大家充滿無奈。新勞動法的出台,花生原料的忽漲忽跌,全球經濟寒流對市場的蕭殺都不期而遇,這令許多休閑食品企業頓陷困境。

  我們公司在這種形勢下頂風冒雨,懷着一股豪情堅定地邁過了2015年,這一年中我們一路披荊斬棘,"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們不怕犯錯誤,但是我們最怕知錯不改,我相信,今天的錯誤必將成為未來更加輝煌的基礎。

  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跨越困難證明我們是一支同心同德、能征善戰優秀的隊伍,因此在這裡我代表公司向所有兄弟姐妹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我們同甘共苦的經銷商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我們雪中送炭的供貨商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無論將來做到多麼強大,我們都不會忘記一路相隨的兄弟姐妹和我們尊敬的合作夥伴! 展望新的一年,我們依然是豪情滿懷,首先是我們要認真的應對當前愈演愈烈的金融危機,信心尤為重要。中國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豐富的人力資源和自主創新的能力,有理由相信,在政府的堅強、正確領導下,我們一定能夠戰勝危機,重振國內經濟發展的信心。

  人生難免有冬天!"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失意的時候不必過於悲觀,得意的時候也不必過於張揚,冬天會不會來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有沒有準備好棉襖和食物,只有"未雨綢繆",做好過冬糧食和棉襖的準備,這才是最重要的,才不至於被動,危機裡面有挑戰、更有機遇。

  危機不可怕,但企業沒有準備就真的很可怕。在國內大環境不利、低廉勞動力成本優勢逐步喪失之際,轉型也好、升級也罷,都將帶來刻骨銘心的陣痛。我們必須直面這場挑戰,向成本控制要效益,向品質保證要市場——以生產成本控制獲得發展新動力,以管理體制創新降低運營成本,以產品創新贏得新的市場空間。"成本控制、品質保證是戰勝這場風雨的支點",這決不僅是一句口號,更預示着一次壯烈的鳳凰涅?.

  2016年來臨了,冬天來臨了,對春天的嚮往也漸漸清晰起來,要從重重風險迷霧中看到其中給我們蘊藏的機遇、戰略性轉折機會,抓住它並利用它。危機與機遇是同行的,對未來長期的休閑食品消費,我們還是充滿信心的,儘管當前休閑食品受到寒流的影響正在逐步展露出來。而經濟動蕩時期,是對行業企業的一次大洗牌,能夠適應這種變化環境,並能夠從容應對的企業,能夠頂得住壓力,經受住考驗!

  謝謝大家!

  公司年會致辭(五)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親愛的各位同事:大家好!

  2015年是中公司落實"科學發展觀"整改方案、實現公司"艱苦再創業、三年晉一級"宏偉藍圖至關重要的一年,經理辦公會將2015年工作宗旨確定為"抓管理、促發展",用這六字警句來指導公司全年的中心工作。抓管理,保住現有項目一項不丟失;促發展,提升一級企業管理係數0.15.

  中國人民是偉大的,是以孔老夫子兩千多年前創立的儒學理念立國的民族,大悲無大憂,大喜不過妄,以中庸的禮學觀念總結提煉走出來,迎接更大的挑戰與發展。中廣物業公司全體員工也是這樣,我們是以全面超額完成董事會、股東單位下達的管理、經營、利潤指標,以全面實現向產權單位、小區居民服務承諾的喜悅心情告別2015年。

  公司善於將理想變成現實,因為她具備了如下條件,這些美好的具備同時是公司2016年新的希望。員工們在寬鬆和諧的工作環境中,創造出優質高效的工作品質; 股東與日俱增的指導與幫助,為公司奠定了堅實的發展基礎;董事會的正確決策與引領,保障了公司在發展進程中的一帆風順;產權單位、小區居民的理解與寬容,是我們增強信心與努力工作的源泉;百餘家合作單位的信任與支持,是我們建立誠信與共贏經營理念的標尺;全體員工親屬無微不至的支持、理解與分擔,是我們義無反顧發展下去的永恆動力和航行中的港灣。我們歷史上的擁有和今天的希望,都說明我們這個集體是幸運的,我們全體員工是幸福的,因為我們工作生活的環境是十分美好的。

  展望未來,我們滿懷期待!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代表公司經理辦公會向公司全體員工及親屬,向董事會、股東單位所有的領導,向各產權單位的領導和職工,向住宅小區所有的居民,向與我們長期合作的所有單位領導和職工,向建設部、及各區建委、社區、公安、消防等政府部門,向各司局的領導和同志們致以新年的祝福: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心情愉快、工作順利、家庭和睦、身體健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年會致辭
網友評論
公司年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