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3年公司年會主持詞

2013年公司年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13年公司年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2013年公司年會主持詞

  1、序幕

  合:尊敬的程老師、各位領導、 親愛的各位同事們,大家下午好!

  女:今天是2014年1月31日,今天我們公司的全體同仁在這裡歡聚一堂,喜慶昨日的輝煌歷程,展望公司的美好未來!

  男:回首往昔,龍年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難以忘懷,她給予了我們希望、收穫,更重要的是給予了我們成長的經歷。

  女:展望未來,一年勝似一年景,靈蛇狂舞,迎來美好明天。我們堅信,在程老師的帶領下,通過我們大家的不懈努力, 公司的事業一定能蒸蒸日上,**的明天將更加美好。

  男: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

  女:沒有飛雪的冬,乍暖還寒。

  男:一夜高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我是主持人王##。

  女:滿地余寒凝露香,凝不住你絕美的容顏。我是主持人夏##。

  男:光陰荏苒,歲月如梭,我們即將迎來新的華年。

  女:在這快樂與激情構成的舞台,在這笑聲與掌聲匯成的海洋,在這溫馨與永恆築就的聖地,我們歡聚在一起!

  男: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敞開心扉,釋放激情;

  女: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合:**教育2013年年會正式開始!(彩紙紛飛,暢想氣氛。)

  2、工作彙報及展望

  男: 出席我們今天晚會的是公司的全體同仁。本次晚會主要分為四個模塊:1、工作彙報;2、頒獎典禮;3、娛樂活動;4、福利頒發。

  女:接下來是工作彙報時間,有請總校執行總監代老師上台做年度工作匯總,掌聲有請……

  男:感謝代老師的精彩報告,接下來讓我們有請升龍分校市場總監唐老師上台做年度工作匯總,掌聲有請……(唐老師剛剛結束婚禮就急忙趕赴年會現場,在這裡道聲辛苦。我們再次給予唐老師掌聲!)

  女:感謝唐老師老師的精彩報告,接下來讓我們有請金水分校執行總監何老師上台做年度工作匯總,掌聲有請……(隴海校區教學部主管李老師,隴海校區教務部主管邢老師,隴海校區市場部主管趙老師,金水校區王老師。)

  女:感謝王老師的精彩報告。2013年是值得我們回味的一年,這一年的每一天都在變化,都在前進。隨着公司不斷發展,我們的隊伍逐漸壯大。這一年我們有鮮花,有掌聲,有汗水,有淚水,有風和日麗,有驚濤駭浪。

  3、程老師致詞

  女:下面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創辦人——程老師上台致詞,程老師在2013年度可以說是雙喜臨門,新婚鞫、公司業績蒸蒸日上,可喜可賀。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送給最她真摯的祝福。(掌聲)下面有請程老師為我們致詞。

  男:感謝程老師的精彩致辭,相信**在未來的歷程中會更加美好。同時,公司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進步,也祝願我們公司的明天越來越好。

  女: 讓歡笑伴着大家,歡笑的名字叫燦爛 讓溫馨伴着大家,溫馨的名字叫永遠。讓我們跨過時間的門檻,走向快樂的明天!(情緒高漲的鋼琴曲)

  男:**能夠取得今天的成就也是和大家的努力分不開的,作為**的一員,有四位老師願意代表大家詮釋他們對於**的感情和理解。掌聲有請小程老師、於老師、小秉老師、徐老師。

  朗誦(要求煽情)(音樂2)

  女:感謝四位老師,在**的發展過程中,湧現出一批又一批的優秀員工。正是因為我們大家的辛勤努力和付出,**才能擁有如此優秀的口碑。在這裡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請在座的各位老師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最優秀的自己。(掌聲響起)接下來我們要頒發的是**教育2013年“最優秀員工獎”(表彰詞)經評選,###為**教育2013年第一位年度優秀員工,我們把掌聲送給#老師。

  男:那麼接下來我要宣布**教育2013年第二位年度優秀員工,(表彰詞)經評選,###為**教育2013年第二位年度優秀員工,我們把掌聲送給#老師。

  女:截止目前為止,本年度已經有兩位優秀員工誕生了,那麼第三位年度優秀員工是誰呢?(表彰詞)經評選,###為**教育2013年第三位年度優秀員工,我們再次把掌聲送給三位優秀的老師們。

  男:三位老師擁有“年度優秀員工”稱號是實至名歸的,大家說對不對?(對)那麼我們現在就用最熱烈的掌聲把三位老師請上台前。接下來我們有請#唐老師、何老師和代老師老師為三位“年度最優秀員工頒獎”(後面問題自己發揮)

  女:謝謝三位頒獎嘉賓,辛苦了。同時也恭喜三位老師得獎,我相信他們三位也是我們大家共同學習的榜樣。最後我們要頒發的是**教育2013年“優秀團隊獎”(表彰詞)恭喜##團隊,我們掌聲有請##團隊的全體成員隆重登場。

  男:###部門(或團隊)獲得了我們**教育2013年“最優秀團隊獎”請問現在幾位最想說的是什麼?

  女:有請頒獎人程老師為##團隊頒獎。掌聲有請。

  男:謝謝程老師。同時也要恭喜##團隊,(採訪,自己發揮)今後我們一定要學習##團隊身上的那種不怕辛苦、敢於承擔、勇於奉獻、團結一致的精神。讓我們**的每一個團隊都是無比優秀的團隊,我相信這樣的**,一定給夠做大做強,大家有沒有信心?!(有)

  女:剛才說到在**的發展過程中湧現出了一批有一批非常優秀的員工,可能有些員工因為一些這樣那樣的原因不在**工作了,但是我們的心是一樣的,都是希望**的明天會更加美好。今天我們也非常榮幸的邀請到了**前行政主管曹茹——曹老師、諮詢部得力幹將劉鳳麗——劉老師。感謝兩位老師在**發展過程中的付出,在這裡我們也代表程老師感謝兩位。(兩位鞠躬)(掌聲)

  男: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當然要載歌載舞,盡情拋灑我們的熱情。接下來有請程老師為我們獻上祝酒詞。(程祝酒詞)現在讓我們一同舉起酒杯為了明天會更好而乾杯。

  4、娛樂活動(穿插抽獎和遊戲)

  No.1《明天會更好》

  女:今天,是喜悅讓我們相聚在一起;今天,是共同的暢想讓我們手拉手來到這裡;今天,是我們共同走過一年的終點,也是我們暢想新的一年的起點;

  男:今天,讓我們用真誠的火花將激情的火焰點燃;今天,讓我們為相親相愛的明天更添絢麗一筆;今天,讓我們邁着有力的步伐一起走向《明天會更好》。

  No.2《江南style》

  女:是啊,我們相聚在**,就像是一家人一樣,我知道我們不僅擁有美好的今天,更加擁有美好的明天。因為這裡充滿了溫暖,充滿了愛,我們把幸福的汗水奉獻在這裡,我們把歡樂的笑聲撒落在這裡,我們更把美好的祝福獻給這個充滿溫馨的家園。

  男:說的太好了。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們載歌載舞歡聚一堂。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女:對了,說起舞蹈,你知道今年最流行什麼舞蹈么?

  男:什麼舞蹈?

  女:這個都不知道啊,我來一句你猜一猜。偶吧剛囊絲帶偶

  男:你唱的是(江南style)吧,呵呵,不過你唱的可不怎麼地哦。

  女:說我唱的不行,要不你來一段?

  男:我可不行。一起聽聽專業的吧。

  合:有請升龍校區為我們帶來《江南style》。

  No.3《halo》

  女:有請鐵齒銅牙邢大美為大家帶來非常洋氣的歌曲 《halo》

  女: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愛情的終極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什麼心情。下面請欣賞歌曲《因為愛情》。

  遊戲:(進場時由外聯禮儀組在會場門口發放帶有數字的卡片,拿到相應卡片的人為一組。)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2013年公司年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3年公司年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