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秋·傷

秋·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秋風吹着絲絲寒意,輕輕拂過窗帘。蕭瑟的季節,落寞的夜。

  凋零的季節,看秋迷離的眼神,枯黃的葉子撒滿了戀戀不捨,隨風旋轉紛紛墜落,鋪滿了這個褪色的深秋,裝扮了別樣的美麗。

  踏着這一季的迷惘,默默地閱讀季節的更換交替,心情格外的低落和凄涼。

  執筆淪陷在凄婉的文字里,一紙墨香摻雜着憂傷的氣息!

  滾滾紅塵里,你留下了一個遠去的背影。不經意間想起,心中絞痛,痛的如此清晰,一如當年。

  苦澀折摺疊疊,離人眸灼人心扉。那些花開,那些日落,燃盡相思,催殘殆盡,散落一地的憂鬱。

  冥冥之中,是誰主宰了愛情的韻律?為你作繭自縛,擱淺在沒有浪花的死海。銬上了心靈的枷鎖。

  棲息在囚籠里,遙望璀璨的星空,編織着徒勞的始終不愉。

  似水柔情里翻起的層層漣漪,黯然神傷。叫蒼天落淚,讓秋天失色。

  直到華顏慢慢老去,心湖裡布滿了青苔。還裝作無所謂,辛苦地忍着淚。

  只記得秋的離別,只記得秋的傷感。心化作浮萍,被擊起的漣漪一圈圈的擴散,撞個滿懷,讓我一個人心疼。

  點燃一顆孤單的香煙與寂寞擁抱,灰燼中的暗火忍不住盈眶的淚,跌碎這一路的相思。

  我不能解救灑過的淚水,不能解救哭過的眼睛。錯過了一見鍾情的美麗,你匆匆的腳步越走越遠。我的眸光在你的背影里流浪。

  思緒不知能否飛越這秋的蕭條,展翅翩翩起舞。

  那遙遠的天際也是深秋嗎?

  看了一遍自己所有的文章,才發現寫的不是文字,而是回憶。

  傳說在泰山的山澗里,有一大片奼紫嫣紅的忘情花……

  迎風而立迎風而歌……

您正在瀏覽: 秋·傷
網友評論
秋·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