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2013公司年會致辭

2013公司年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2013公司年會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同仁、女士們、先生們:中午好!

  古人云: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今天,我們在此歡聚一堂,共慶豐收的喜悅!首先我謹代表****全體同仁,向參加年會的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與熱烈的歡迎!正是因為您們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才會有****的今天;同時向敢爭敢拼、銳意進取的全體同仁、及長期在幕後為****的發展事業默默奉獻的家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謝!!正是因為您們的辛勤付出和無私奉獻,****之船才得以乘風破浪,一路前行。人飲春節酒,馬渡風月關。2014即將到來,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策馬奔騰,馬年行大運。

  回顧公司發展,我們走過的是一條艱難曲折的道路。我們憑着頑強的毅力和堅定的信念,腳踏實地,開拓進取,一步一個腳印地走了過來。公司蓬勃發展,碩果累累,特別是我們每個員工都得到了鍛煉和提高,今天在座的各位經理、組長、各位元老,當然也包括我本人在內都是與****一起成長的。之前,我們從投遞干起,物流部的元老們見證了****的成長,流通部的兄弟們為****的發展添磚加瓦,電銷部的精英們為****的壯大立下汗馬功勞。

  回首2013,公司順利接下瀘州產品的經營權,擴建電銷三部及網絡部,在網絡發展迅速的今天,又讓****的發展進入了一個新階段,我們要讓我們的產品能在網絡平台上有一席之地,要讓更多的人知曉****的網絡平台,這既是機遇,又是挑戰,但總的來講,機遇大於挑戰。我們要克服種種困難,迎難而上,齊心協力、共創輝煌,使公司的發展邁出更大的步伐。我堅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未來的征途中必將會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後,我再一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願****的明天會更好!!謝謝!!!

您正在瀏覽: 2013公司年會致辭
網友評論
2013公司年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