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初中畢業寫給老師的贈言

初中畢業寫給老師的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初中畢業寫給老師的贈言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初中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中畢業寫給老師的贈言

  郭千寧:畢業了,現在最想聽到的一句話就是:班主任來了。

  趙亞琳:“臨表涕零,不知所言”。

  孔玉波:我們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班主任。

  嚴森:老師的付出,我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但幼小的我們不知如何去表達。

  黃月群:想念我們時,翻翻這些小卡片,彷彿我們仍在您的身邊。

  陳松濤:這三年沒少給您惹過麻煩,真是抱歉。我會牢記您的教誨。

  張瓊:這三年您對我的影響巨大,讓我懂得了做人的原則。

  陳冬:唯一想和你說的是“感激”二字。在我迷茫時,你總是鼓勵我,幫助我,我成績的提高都源自於您。

  孟天浩:您一直都在關心我,關注我。“那些回憶蘊含了滿滿的幸福。”

  祁靜萱:老師你有時候很嚴肅,愛發火。對身體不好,改改好嗎?我很愛您。

  李怡:我真的感謝老師這三年對我的照顧和寬容。

  張天靜:我很慶幸能做您的學生。難忘師長情。

  尹起航:三年了,您一直陪着我們。說真的,我很怕您,但我更敬重您!!

  張麗:只要心相連,情真誠,天涯若比鄰。

  范靜怡:老師,我不想走。希望步入高中后,還能遇見你這麼好的老師。

  毛思怡:昨晚我為老師而哭了。老師,我們走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杜旭陽:我會經常回來看您的。

  金澤鵬:我們匆匆分別,祝願老師身體健康,開心快樂每一天。

  米博洋:心中有很多不舍,不舍這個學校,不舍這個班集體,不舍我的老師和同學,我不論走多遠,都永遠記得107的點點滴滴。

  尤爍:老師我很抱歉,沒有給你增光添彩。因為我總是不思進取。您雖然不教我們了,但我會經常去看您的。

  楊曉峰:老師您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我會非常自信的迎接中考。聚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

  蓋顏凱:老師,我成績很差,但您從沒嫌棄過我。謝謝您!

  張徹:課上、課下、教室里、宿舍中,家裡都承載了您的濃濃深情。在我初中生活的一次次路口,都有您堅定而又溫暖的身影。

  康澤博:想說的話有千言萬語,但能表達出來的,又寥寥無幾,在我心中,老師的形象永遠是高大的。只願: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

  趙夢晨:師生三年,蒙恩勝過一生。我並不奢望幾十年後您依然記得我弟子三千,只要我記得老師就夠了。

  李家坤:當我不好好學習時,抬頭望見老師您那深邃的眼神,我會踏下心來,熱心學習。分別也意味着一種轉折。丈夫志四海,萬里猶比鄰。

  閆海玉:臨近畢業,千言萬語已經被淚水所稀釋。

  韓亞廷:老師,三年來您的苦衷也許沒人能夠理解,但我們都明白,老師你不容易。臨近畢業,最後只能在這張卡片上祝福您了。

  劉慧寧:我們都長大了,成熟了。以後,我只能許願遇到像您這樣的老師。

  李雨晴:老師您可以少做些事,拿出時間來多陪陪您的孩子,他們都比我們小。但你卻義無反顧地把一切都給了我們這些與您毫無血緣的人。

  馬寧:老師您初一的時候經常笑,還有酒窩。然後,笑着、累着、苦着就畢業了。

  仝凌:總是不敢相信,離別竟然這麼快。

  李浩亮:三年的時光,轉瞬即逝。可是正當我們長大時,我們也該散了。

  金晨宵:清水常流,青山常在。我會永遠記得您的。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寫給老師的贈言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寫給老師的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