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節短信

情人節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情人節短信 標籤:情人節

  情人節短信

  1、本處剛接到玉帝通知,牛郎和織女由於興奮過度,失足掉下鵲橋,七夕偷窺牛郎織女幽會的節目取消,請各位回去自編自導,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過一個有滋有味的七夕情人節!

  2、七月七日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七夕時節陽光照,快樂時刻祝福到。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不羨帝王不羨仙,只羨鴛鴦在人間。七夕快樂!

  3、這年頭聚會,喜鵲搭橋,不牢靠;若搭公交,冒熱泡;乘坐高鐵,總遲到;坐上輪船,海中掉;聚會不是最好,問候最為周到,七夕來到,思前想後還是發條信息祝福最好,祝七夕快樂來擁抱,愛情甜蜜直到老!

  4、七夕七夕;戀愛時機;牛郎織女;相見佳期;天上人間;纏綿不息;但願朋友抓住時機;選中目標;迅速出擊;真情發送。

  5、收藏清晨第一縷陽光,採摘大地第一顆露珠,錄製天空第一聲鳥啼,擷取花叢第一味芬芳,在七夕這一天送給你,願你七夕快樂第一,幸福第一!

  6、今天七夕,在我心裡發生7級“地震”,震感強烈,造成了愛情河的堰塞湖,面子的崩塌,膽怯的滑坡,只留下“我愛你”這一個倖存者,希望你今天能及時“搶救”我。

  7、世界因為有了七夕的鵲橋才有了美麗的愛情傳說,世界因為有了火紅的玫瑰才有了熱烈的情感,世界因為有了我挂念的心才讓我浪費了一毛錢,祝你七夕快樂!

  8、悄悄的挾一縷情絲,放飛在炎炎夏日;默默的拽一絲牽挂,懸挂在無垠宇宙;靜靜的捎一聲問候,盛開在七夕佳節。七夕來臨,祝你愛情甜甜,生活滿滿。

  9、時間沉澱愛戀,只為厚積薄發,距離緊繃思念,唯求激情碰撞,時空易情不移,待七夕共嬋娟!驛道路口朝思暮想分分秒秒盼牽牛。花好月圓元旦甜!

  10、世界上最感人的愛情是不分時間,地理,距離,年齡,身份,牛郎和織女做到了,茫茫宇宙,漫長銀河,浪漫七夕,願天下有情人,雀橋相會,真愛到永遠!

  11、守望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祝七夕快樂,愛情甜蜜。

  12、七夕節到了,送你一朵花表示我想你了,送你兩朵花,表示我非常想你,送你滿山遍野得花:還不快跑呢,大黃蜂被引來了。七夕節快樂。

  13、七夕情人節,怎樣過才更有意義,送你玫瑰有點隨意,送盒巧克力沒有實質意義,外出旅遊有點不切實際,冥思苦相還是送條短信更有意義,也更實際。情人節快樂。

  14、又到一年七夕時,夢裡鵲橋別經年。光影星醉有情天,銀河難阻情意綿。天上一分金鐘固,人間幾許梧桐變。七夕長河秋星爛,短信提前表祝願:提前祝你七夕佳節快樂!

  1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七夕到了,牛郎織女雖然天地相隔,但他們的心在一起,七夕送你我的真心。

  16、手握相思的手機,發送相思的信息;表達相思的情意,相思的人兒是你;今天是相思七夕,祝福給相思的你;相思是我不變的情意,祝你七夕快樂!

  17、世上最美的花,開在你的臉上,它的名字叫微笑;世上最美的河,從你的心流進我的心,它的名字叫愛河;世上最美的日子,屬於你也屬於我,七夕節快樂!

  18、絲絲柔風情萬縷,綿綿細雨有秋思,朵朵浮雲寄我意,中秋明月賞與析。瀏覽不盡前生事,語道不完今生情,七夕鵲橋可相會,輕風明月纏我心。

  19、牛郎織女七夕相憶,山水相隔我倆千里;愛人身邊無我相伴,萬望為我惜愛身體!

  20、收集了七夕的第一縷陽光,並把它裝進手機,然後編成了短信發送給你。希望收到這條“新鮮”短信的你能感受到我暖暖的祝福:一定一定要幸福哦!

  21、白色情人節到了,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錯過今天的只能七夕再見!

  22、七夕情人節,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調的給你發信息,保密!

  23、絲絲愛戀纏你心間,綿綿愛語繞你耳龐,寄語青山綠水,寄語綠林仙蹤,寄語朵朵白雲,只有你才能成為我心中的最愛,請與我共度這美妙的七夕之夜吧,阿門!

  24、誰是史上最牛新郎 是牛郎!他沒體面的工作,也沒車沒房,卻娶了最美麗富有的新娘。學習牛郎好榜樣,平凡男兒有希望,追愛路上當自強。祝七夕節快樂!

  25、手機里珍藏着你的名字,就像我心裡收藏着你的影子,在每個被惦念的節日,你註定會讓我想起,願我的祝福能送到你心裡!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26、什麼時候你駐進我的心頭,什麼時候你將我的心偷走,我因你的笑而快樂,我因你的皺眉而憂愁。七夕情人節,我們是否搭一座鵲橋,共同牽手

  27、水遼闊,天高遠,風溫柔,雲清淡,花美麗,星燦爛,月朦朧,思纏綿,雪潔白,雨深情,愛永恆,人痴情,七夕時,祝福日,只願你,更美麗!

  28、好長沒見,可你得格言我始終謹記在心:饅頭誠可貴,包子價更高,若有燒排骨,它們皆可拋。可愛得損友,情人節快樂!

  29、十心十意愛着你,九重真心全給你,八面威風罩着你,七夕鵲橋我和你,六親不認也認你,五湖四海追着你,三生有幸遇見你,二月14告訴你:一生一世愛着你!

  30、最美的愛是山伯與英台;最感人的愛是許仙與白娘子;最浪漫的愛是唐伯虎點秋香;最執着的愛是牛郎與織女;七夕到了,願所有最幸福的愛都降臨於你。祝福你!

  31、時光流不走濃濃愛戀,時間沖不淡真愛諾言,一載相思,日日期盼,兩雙淚眼,執手相看。美麗的七夕,中國的情人節,閱讀短信願緣相牽,轉發短信牽緣如願

  32、七夕七夕今非昔比,你我見面順應天理;跨越銀河此番壯舉,多虧鵲仙搭橋成趣;你我好似牛郎織女,愛你之心,無庸質疑;默默心許:讓我天天見你!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短信
網友評論
情人節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