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心曲電影觀后感

心曲電影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心曲電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心曲

  心曲電影觀后感

  范君儀

  這篇心曲主要就是圍繞着一群四年級三班的同學和他們的班主任的一部電影。老師就如同我們的第二位父母,給予了我們豐富的知識、做人的道理和第二次“生命”。

  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就是在繁華的大都市裡,父母因為自己的事業,而遺忘了自己的孩子。與此同時,一位老師站了出來幫助了那些孩子,讓他們再一次得到了父母對自己的關愛以及更多和父母呆在一起的時間,可惜老天爺並沒有把這些開在眼裡,最終這位老師的了腦癌,結束了他的生命。

  那些有錢的父母覺得物質上的好可以彌補心靈上的創傷,卻忽略了人間最美好的不是錢而是真情,物質上的彌補反而會讓自己的孩子變得更加狂妄自大,唯我獨尊。有些家庭因為家裡並不富有,他們的小孩可能會變得很自卑或者是有很強的虛榮心。還有一些家庭,因為父母長期不在身邊就會變得特別孤僻,對任何人都特別冷淡。“時間能抹平很多東西”如果父母和孩子待在一起的時間很少,日積月累,那不僅關係會越來越疏遠,而且孩子心裡的那道傷疤也會越來越深,這會給她(他)的一生帶來揮之不去的陰影。許多大人經常說:“他還小還不懂。”但其實我們都明白,只是不願說出來罷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情感生活,更何況是孩子,他們可能更加敏感,更加渴望愛。“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在我的眼裡這是最普通的愛,但也是最偉大的愛。

  也許在許多大人眼裡,物質才能讓我們別的幸福,但在我們眼裡,物質還比不上父母的一句叮囑,父母的一次安慰,父母的一次關心。

您正在瀏覽: 心曲電影觀后感
網友評論
心曲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