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廉政短信

春節廉政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春節廉政短信 標籤:廉政準則

  春節廉政短信

  1、八項規定銘記心,清正廉潔貴在行,兩袖清風過佳節,舉家歡聚慶團圓。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祝您及家人節日快樂,闔家幸福!

  2、手牽手預防職務犯罪,心連心共建和諧社會!

  3、貪杯誤事,貪錢找事,貪色來事,不貪無事,清廉自律,事事如意。

  4、一分硬幣能障目,半份禮金能壓身,賄賂雖小污手腳,錢眼不大套死人。

  5、慎始,慎微,清廉辭歲革舊弊;拒收,拒送,節儉迎春樹新風。

  6、警鐘常鳴築思想防線,防微杜漸保清正廉潔。

  7、鶴壁市交通路政管理處紀檢溫馨提示:向您拜年了!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誠信是最好的品德,勤廉是最好的人格,祝福是最溫馨的話語,祝您羊年快樂。

  8、廉潔自律是一種長期投資,它能收穫一生的平安與幸福。

  9、位高得人敬是一時的,德高受人尊是永久的,把握手中權力,預防職務犯罪。

  10、面對誘惑有正氣,面對脅迫有骨氣,面對困難有志氣,面對危局有才氣,面對挑戰有勇氣,面對失落有朝氣,面對群眾有和氣,這種幹部有人氣!提前祝大家春節快樂!

  11、家燈,可以照亮居室;路燈,可以幫助行人;我們更應亮一盞心燈,不照別人,只照自己,照靈魂!

  12、守住清貧勝似福,耐住寂寞持亮節,抗住誘惑保平安。

  13、新春佳節之際,榆社縣紀委監察局溫馨提示:黨紀國法牢記心中,拒腐防變時刻警醒;廉潔過春節,幸福常相伴。祝您新春快樂,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14、誠信以做人,廉潔以聚人,自律以服人,示範以帶人,無私以感人,有為以樹人。

  15、身廉一世清,家和萬事興,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恭祝各位黨員幹部過一個風清氣正、歡慶祥和、文明健康的春節。

  16、貪官落馬,聲淚俱下,痛一失足成千古恨;廉潔奉公,兩袖清風,樹萬世英名昭後人。

  17、職場上廉潔清正,生活中清爽飄逸,無私慾心襟坦蕩,受尊敬快樂一生!

  18、以清廉為尺,可量清風正氣之節;以誠實為秤,可衡誠摯公平之心;以謀新為舉,可創與日俱輝之業。

  19、廉政就象交通,到家托你辦事是黃燈,送禮就是紅燈了,那麼應該在黃燈時停下來,千萬不要闖紅燈!

  20、作為國家公職人員,要常思‘四沒有’,以此為警示,戒驕戒貪,徹底捨棄僥倖心理,牢牢守住廉潔底線,不給人生留敗筆。祝您春節快樂!合家幸福!

  21、毛毛細雨濕衣裳,點點私心毀名節。

  22、吃一點,拿一點,卡一點,要一點,早晚毀在這一點;勤一生,德一生,廉一生,潔一生,多少幸福此一生!

  23、頭腦始終清醒,政治立場堅定;心中為黨為民,不懼邪氣歪風;永葆革命本色,執政為民立功!

  24、守得住清貧勝似福,耐得住寂寞持亮節,抗得住誘惑保平安。

  25、秉公執法就是對社會最好的回報,廉政自律就是對家庭最大的負責,家人永遠是你最堅強的精神後盾。

  26、常修從政之德,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慾之害,常戒非分之想。

  27、公正清廉心無愧,光明磊落夢不驚。

  28、過節不隨‘人情風’,律己不縱‘奢侈風’,送錢送物就是送錯誤,收錢收物就是吞誘餌,‘五個嚴禁’心中裝,‘十個不準’要牢記,警鐘常鳴常警醒,律己律人迎新年。

  29、清正在德,遵章守紀一身正氣德為先;廉潔在志,防微杜漸兩袖清風志在高。

  30、松柏貴在正直,勁竹貴在氣節,梅花貴在高潔,公僕貴在無私。

  31、慎權、慎欲、慎初、慎獨,日日慎重做事,防微杜漸;自省、自重、自警、自勵,時時自我提高,養性修身。

  32、金羊賀歲,歡樂祥瑞。廉儉過節,幸福伴隨。值此春節來臨之際,祝您及家人節日快樂!幸福安康!**市呈貢區紀委。

  33、鶴壁市交通路政管理處紀檢溫馨提示:把好自己的門,管好家裡人,作好拒腐的題,高高興興過節。

您正在瀏覽: 春節廉政短信
網友評論
春節廉政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