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廉政短信大全

廉政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廉政短信大全 標籤:廉政準則

  廉政短信大全

  1、貪污一根針,刺痛百姓心。

  2、貪官落馬,聲淚俱下,痛一失足成千古恨;廉潔奉公,兩袖清風,樹萬世英名昭後人。

  3、朝省、夕省、朝夕自省;上廉、下廉、上下齊廉。

  4、手牽手預防職務犯罪,心連心共建和諧社會!

  5、廉潔是筆,寫下諍言自律;廉潔是詩,詠出天地正氣;廉潔是茶,品出清醇韻香;廉潔是歌,唱響靈魂之音。元宵佳節來臨之際,進賢縣紀委恭祝全縣廣大黨員幹部及家人闔家歡樂、團團圓圓!

  6、花美、路美,人也美,心美、潔身、利一生。手臟、路臟、人也臟,心臟、貪念、毀一生。

  7、位高得人敬是一時的,德高受人尊是永久的,把握手中權力,預防職務犯罪。

  8、民心似海,應珍惜點滴之水;權重如山,勿濫用半g之土。

  9、廉政就象交通,到家托你辦事是黃燈,送禮就是紅燈了,那麼應該在黃燈時停下來,千萬不要闖紅燈!

  10、家燈,可以照亮居室;路燈,可以幫助行人;我們更應亮一盞心燈,不照別人,只照自己,照靈魂!

  11、反腐倡廉重在標本兼治,廉潔自律務求身體力行。

  12、盛情面前慎饞,吃了嘴軟。金錢面前慎貪,拿了手軟。

  13、清明時節雨紛紛,眾人回鄉祭親人;公車私用要杜絕,酒後駕車更不行。防火工作記心上,執勤備戰緊繃弦;禁令鐵規莫碰觸,兩個穩定保平安。

  14、慎權、慎欲、慎初、慎獨,日日慎重做事,防微杜漸;自省、自重、自警、自勵,時時自我提高,養性修身。

  15、松柏貴在正直,勁竹貴在氣節,梅花貴在高潔,公僕貴在無私。

  16、莫怨清廉淡滋味,應愁貪婪鐵窗淚。

  17、莫作官倉鼠,甘為孺子牛。

  18、吃一點,喝一點,貪一點,拿一點,早晚毀在這一點;勤一生,廉一生,干一生,學一生,多麼幸福的一生。

  19、新春佳節之際,榆社縣紀委監察局溫馨提示:八項規定銘記心,清正廉潔貴在行,兩袖清風過佳節,舉家歡聚慶團圓,祝您及家人節日快樂,闔家幸福。

  20、秉公執法就是對社會最好的回報,廉政自律就是對家庭最大的負責,家人永遠是你最堅強的精神後盾。

  21、一分硬幣能障目,半份禮金能壓身,賄賂雖小污手腳,錢眼不大套死人。

  22、廉潔自律者,可化自己的陋室為宮殿;貪污腐敗者,將使自己的宮殿成墳墓。

  23、誠信以做人,廉潔以聚人,自律以服人,示範以帶人,無私以感人,有為以樹人。

  24、春節將至,請帶頭執行廉潔自律有關規定,並祝您節日快樂!

  25、以清廉為尺,可量清風正氣之節;以誠實為秤,可衡誠摯公平之心;以謀新為舉,可創與日俱輝之業。

  26、守住清貧勝似福,耐住寂寞持亮節,抗住誘惑保平安。

  27、八項規定銘記心,清正廉潔貴在行。為官勿求門庭熱,觥籌交錯非真情。酒駕聚賭是禁令,收禮斂財莫僥倖。兩袖清風過佳節,舉家歡聚慶團圓。

  28、頭腦始終清醒,政治立場堅定;心中為黨為民,不懼邪氣歪風;永葆革命本色,執政為民立功!

  29、貪杯誤事,貪錢找事,貪色來事,不貪無事,清廉自律,事事如意。

  30、無私無欲,喜氣洋洋;追名逐利,終日惶惶。

  31、爆竹聲聲辭舊歲,長假結束返崗位。新年要有新氣象,遵規守紀莫嫌累。杜絕遲到和早退,摒棄懶拖不作為。勤政為民要低調,策馬揚鞭創新高。

  32、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五個必須、五個決不允許’是最重要、最根本、最關鍵的政治規矩。各級領導幹部要牢固樹立紀律和規矩意識,在守紀律、講規矩上作表率!

  33、拉起你我的手,築一道反腐倡廉的圍牆;種下棵棵松柏,聚一片拒腐防變的綠林。

  34、過節不失‘節’,生病不生財,用權不用‘計’,提升不提‘貨’,築牢廉潔壩”。

  35、權大不忘責任重,位尊不移公僕心。

  36、人心如秤稱量誰輕誰重,民意似鏡照出孰清孰廉。

  37、處世立身須有一腔熱血,秉公盡職應無半點私心。

  38、家不在於大小,溫馨則亮敞;財不在於多少,知足則富裕。猴年春節在即,下花園區檢察院黨組給您拜年了!願您把住自家的門,管好家裡的人,做道廉潔的菜,過個溫馨的節,圓個吉祥的夢!春節快樂!

  39、廉潔不論幹部大小,自律豈分職務高低;敬廉倡廉從我做起,拒腐防變大家監督。

  40、公正清廉心無愧,光明磊落夢不驚。

  41、春節即將到來,請各位同仁自覺遵守黨風廉政建設、作風建設的各項規定,牢築思想防線,防止節日腐敗,在‘年關’期間守好‘廉關’,過一個歡樂、溫馨、廉潔、平安的春節!

您正在瀏覽: 廉政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廉政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