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愛情的話

祝福愛情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祝福愛情的話

  1、這一刻,就讓這條短信捎去我真心的祝福,點綴你們那甜蜜的愛情,籠罩在你們的身邊,願你們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快樂一輩子!

  2、願你們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恩恩愛愛,日日夜夜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瀟洒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時時刻刻風風光光,生生世世順順噹噹當。

  3、幸福真的希望為幸福流淚吧能讓我們發現生活中的美和感動,同時也把你們的精彩留在這裡!

  4、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5、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

  6、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榮耀,祝你們倆永遠幸福。

  7、天涯海角送祝福;風一縷;雨一線;縷縷線線是思念;說千句;道萬聲;句句聲聲是關心。祝你每一天都過得開心。

  8、願快樂,像空中的氧氣,永遠籠罩着你;願幸福,像山澗的小溪,永遠圍繞着你;願平安,像太陽的光芒,永遠照耀着你;願世間所有的美好、開心都屬於你。

  9、人生就像一場籃球賽,總有球星在裡面閃爍着光彩,希望你們的愛情就像賽場上的明星一樣,在你們的人生中發出耀眼璀璨的光。

  10、有人牽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幸福!

  11、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2、頭頂吉星天降瑞,楊柳岸青花怒開。麗日高照福無限,生機盎然春再來。日新月異人嬌美,快樂姻緣兩無猜,樂將佳偶成雙對,且移雙花一處栽。

  13、一串串數也數不清的祝福,給我最挂念的人。在這樣的季節,把我的真摯的祝福捎給你,願幸福常在你身邊。秒針每走一下,就是我的一個祝福,老朋友,你欠我很多祝福呦!

  14、祝福別人愛情幸福的話不管我在哪裡,不管能否在你的身邊,天使守護的心都是不會離開,祝你幸福一輩子。

  15、在關懷中讓友誼更深。在牽挂中讓情意更濃,在坦誠中讓心底更靜,在平和中讓精神更爽,在簡約中讓生活更真,在問候中讓彼此更近。

  16、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7、世界太擁擠;心裡太空虛。城市的喧鬧;始終不屬於自己。想到你;心裡就會充實。願我最好的朋友幸福平安;快樂每一天!

  18、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9、你的每個舉動都會給我帶來驚喜,沒想到不知不覺中一個幸福吧從天而降,我衷心地囑咐幸福吧,我堅信幸福吧一定會給所有朋友帶來幸福快樂。

  20、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21、你就是我上天入地,漂洋過海,歷經百世輪迴要尋找的人。答應我,至少,今生今世不要再離開我的視線好嗎?

  22、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3、心心相應、白頭偕老。

  24、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25、一份不渝的友誼,摯着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願花長好、月常圓、人常健!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

  26、相聚是緣,相識是福,讓你的心帆風雨遠航,讓你的情思溫馨蕩漾,讓我們成為最好的知心朋友,讓我的短信給你帶來最美好的祝福!

  27、朋人,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無論在哪裡,你的每一個微笑都在我的祝福里,深深祝福你,我的朋友;每時每天永遠開心快樂,平安福!

  28、有歌就吼,有舞就跳,有錢就花,有夢就追,有飯就吃,有水就喝,有淚就流,有喜就笑,有你就好!朋友:有事沒事,讓我知道你一直都好。

  29、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的綻開。

  30、今天,我帶着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31、當你收到這條短信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32、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33、願你倆用愛去綰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4、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35、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着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36、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37、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着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38、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9、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注用心選擇。

  40、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您正在瀏覽: 祝福愛情的話
網友評論
祝福愛情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