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痴情的女人,痴情的我(夢玲)

痴情的女人,痴情的我(夢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痴迷網絡。痴迷的我。有情有義,情讓人嚮往,迷上網絡迷上了你,南國的候鳥南國的夢,南國的女人難相愛,心愛的人兒無從起。愛上你我難忘懷,一年的情意十年忘,你的笑臉,你的溫情,點點滴滴,夜深人靜那家燈未息,誰陪我度過寂寞人生,誰陪我忍受寂寞。

  靜靜的凝聽,海角天涯,淚水流在心中,親愛的人兒疼痛在心窩。失去的只能是回憶,親愛的人兒你可快樂,情已斷,緣已盡,花開的聲音,述說了愛情的幸福。相親相愛的兩個人,但願人長久。

  那場風花雪月的往事是否成為影子,你的名字我已走失,如果今生沒有和你相識,是否還會煙花彈指,我的命里註定為你相思,約定一生一世,茫茫人海你慢慢離去,我情願回憶淋濕。千山萬水風無聲,我的心在滴淚,情意一生在心裡,我的心永遠牽挂你,我把愛給了你。明明知道沒有結果,卻甘心把心交給你。如今的我愛已無力,愛我的人卻不是你,離開你。

您正在瀏覽: 痴情的女人,痴情的我(夢玲)
網友評論
痴情的女人,痴情的我(夢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