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語的短信

祝福語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祝福語短信

  1、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着音樂跳:收到短信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生日快樂!

  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老朋友,為你編輯一條真摯的短信,為你送上一份特別的祝福,願幸福陪在你身邊,願快樂長住你心間,生日歡樂隨你一天又一天。

  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快樂!

  4、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但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5、謹以此條短信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倍受讚歎的美女,生日快樂!

  6、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曾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7、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8、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老總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9、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10、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1、一女士進一寵物店,要買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貨員請她帶小狗來,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給它一個驚喜。

  12、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祝福壽星生日快樂,福如東海!

  13、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4、五洲大道通天衢,條條短信祝福你。電波傳訊秒萬里,不知不覺到手裡。又是一年生日時,絕勝別日美事喜。祝你生日快樂起,朋友心思你要知。

  15、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秋風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樂!

  16、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17、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8、我們雖然彼此沒給對方過生日,但是我們還是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不管以後將怎麼樣我們彼此祝福明天會更好。

  19、生日來臨送祝願,好運從此不間斷,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邊,財源滾滾每一天,如想願望都實現,請你馬上來連線,祝生日快樂!

  20、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着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

  21、春天的禮物是蘇醒,夏天的禮物是熱情,秋天的禮物是收穫,冬天的禮物是溫暖,你的禮物是快樂,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四季平安,永遠幸福美滿。

  22、一支溫暖的蠟燭,兩聲真誠的祝福,三首生日快樂歌,四面秋風把舞蹈,五穀豐登來慶壽,生日快樂短信來送到!

  23、和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散發乘夕涼,開窗卧閑敞,靜心理思緒,忽聽天籟響,生日快樂歌,為你來唱響,快樂隨你心,幸福隨你想,生日快樂伴你永甜香。

  24、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25、你的生日即將揭幕,發條短信送來祝福:開心快樂一鍋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順利一起上路,幸福好運一同奔赴。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26、友誼放心頭,信息送問候,散步踏清風,薄霧晨曦蒙,菊花香盈袖,晨光雨露濃,白雲柔情送,神清氣爽收,祝你多如意,快樂生日中!祝生日快樂!

  27、不需要濃濃的燭光,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把我的心意編進小小的一方短信息,再多的燭光,再多的言語,都讓秋風稍給你,生日快樂!

  28、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29、秋風歡迎您,用歌聲來祝福您,有短信生日就會有歡娛,有祝福就會有美好的明天,小小短信傳情達意,祝你生日快樂!

  30、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着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着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31、寬寬,今天是你**歲的生日,雖然你一再強調比我小6天讓我很不爽,但我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32、一年又一年,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開心、幸福!生日快樂!

  33、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34、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35、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你的心間,祝生日快樂!

  36、如果生命是疾弛而過的烈車願你經過的每一個驛站都是美好的,祝你金錢不缺,微笑不斷

  37、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38、生日在今朝,快樂隨心要。好運也來到,福氣加鞭到。禮物滿懷抱,歡歌來陪笑。生日快樂歌,縈縈耳邊繞。祝福也駕到,生日快樂報。祝你生日快樂。

  39、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40、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41、小小的禮物,代表着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42、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福語的短信
網友評論
祝福語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