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無情的你 有情的我

無情的你 有情的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這是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

  這是一場現實與理想較量的愛情,

  這是一場有情與無情的較量的愛情。

  現實就是現實,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難道真如網頁測試一樣,我對她真的只能用姜育恆的那首《再回首》來形容嗎?再回首,三年在人生中不是一個一長的時間,但是在人生最寶貴的最年輕的時間很是很長的,它不是兩三天。再回首,曾今在一起度過的日子,有過憂愁有過快樂;曾今在一起的一場場畫面,仍歷歷在目;曾今擁有過的一切在今天就作此了斷,以後的以後我和她就沒有曾經二字了-----

  現在的我是內心麻木,還是最近在《明朝那些兒事》找到了真諦,還是長久以來自己自我靜心的效果??對於一場明知遲早會發生又期待奇迹發生的事件,對於她如此的絕情,憤怒與傷感每每膨脹時,自己都會收放自如的把它壓制住---有得就有失嗎?

  現在終於明白去年畢業時一名男生拿着一把刀衝進女生寢室那一幕的原因,那是愛的深,傷的越深,思想是壓不住的,很有這種衝動,自己也來一次,呵呵----別儍了,引用下《我的團長我的團》里的話,小太爺不會犯儍,自己是理智的!

  真愛一個人很難,忘掉曾今深愛的人就更難,恨她就更難,這是一個有情的人感受,也許對於某些無情的人不是這樣。想到一些殘酷的現實,自己發至內心地恨,(有時還是保持點你自己的特色吧——明朝那些事),討厭又怎麼樣,這就是現實,沒有太多道理可以講,醒醒吧你,回到現實。

  愛一個人就要真正的希望她過得好,放開雙手,讓她選擇哈!希望她一生幸福,發至內心最最深處的祝福!我愛的人兒呀——《平凡的人生》(第一次這樣叫,也是最後一次),知道分手在所難免,可你不必做得如此絕吧,但我還是祝福你----因為我依然還愛你,至少現在----

  以後的道路大家各自一方,雖然不在同道,雖然以後不會再有曾今的相愛,但是這段感情卻永遠不會在生命的軌跡中磨滅,她一輩子也不會在我內心中消失---

  現在除了祝福,還有就是轉變,自己有了一次轉折,沒有了這段感情的牽挂,自己就有更多的時間了---這也意味自己有可以更專心想做自己的事了----也許這樣可以更好發展哈,畢竟一個的人精力是有限的

  很想想一句較好的話來結尾,可是文思枯竭,還是寫一句,半途而廢不是自己的風格,有始有終吧-----希望大家以後的生活都能幸福@雖然不華麗但是質樸!

您正在瀏覽: 無情的你 有情的我
網友評論
無情的你 有情的我 暫無評論